>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家有明星》第四季录制开启 宝贝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长沙街舞组合

  搜狐娱乐讯 “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是由BTV文艺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暑期大型少儿圆梦节目。今年第四季全新改版、王者归来,节目模式、表演舞台炫酷升级;40名宝贝的天才技能令人啧啧称奇、点燃观众激情、火爆一夏;著名歌唱家王洁实、著名相声演员李伟建、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著名青年演员宋宁、著名歌手王菲菲组成五星导师团为宝贝追梦春晚之路,保驾护航。“5+5+1+1”的节目模式,给五星导师团和天才宝贝们提供更多彼此了解、展示才艺的自由空间,导师宝贝双向选择,让宝贝们纵情放飞自己,面对宝贝们的童言无忌、异想天开,导师们如何才能将自己的心仪宝贝收入麾下?哪位宝贝又会在五星导师的打造下最终登上北京电视台春晚的舞台?惊艳、欢笑、不舍……日前,《我家有明星》之“2016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第四季录制正式开启,将于8月26日起每周五19:35分,在BTV文艺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5+5+1+1”炫酷升级 全方位打造天才宝贝

  《我家有明星》之“2016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是由BTV文艺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暑期大型少儿圆梦节目。面向全国以及海外各地选拔年龄在3至12岁之间的天才宝贝,努力寻找挖掘在某一方面具有天赋异禀的孩子,为他们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实现明星导师与孩子零距离接触,让孩子通过明星导师的指导在艺术上得到帮助和提升,最终推选最优秀的孩子上春晚。《我家有明星》之“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经过前三季的制作,在挖掘、打造、助推天才宝贝方面有着最犀利的眼光、最丰富的经验、最精准的定位和最优秀的导师,已有三位天才宝贝成功登上了春晚舞台,他们分别是:小小魔术师袁铭辰、炫速吉他手谢豪,以及钢琴神童罗小特。

  跟前三季相比,本季可谓是全新起航,革新节目模式、升级表演舞台,确保最终呈现出更炫、更酷、更值得期待的节目效果。第四季“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将由五星导视团甄选、助力和包装优秀的宝贝,最终看哪位导师能把自己选中的天才宝贝推上春晚的舞台。本季共制作12期,分4个阶段进行,即“5+5+1+1”模式。其中,1至5期为“抢宝贝”阶段;6至10期为“选宝贝”阶段;11期是导师梳理“宝贝天才点”打造宝贝,12期为天才宝贝才艺盛典,最终选出一位宝贝获得登上BTV春晚舞台的机会,这2期可合称为“推宝贝”阶段。

  本季的节目模式可谓更为紧张激烈,节奏更为刺激精彩,前五期节目中,每期8位宝贝首先要通过人气大考验,才能到达五星导师团面前,五星导师团才有资格选择宝贝。所谓人气大考验是指宝贝们的表演能否让立在舞台上的“观众喜爱程度水银柱”变为红色。在每位宝贝展示才艺期间,现场80位观众如果喜欢宝贝的表演,就会按下手中的投票器为宝贝点赞,只要点赞数超过60票,水银柱就会变成红色。而只有能让水银柱变色的宝贝才能在追梦春晚的舞台上继续走下去。

  五星导师遭遇童言无忌 “选宝贝”意外频生

  宝贝们的世界充满了奇思妙想,宝贝们的脑洞不知道有多宽广……在本季前5期节目中,著名歌唱家王洁实、著名相声演员李伟建、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著名青年演员宋宁、著名歌手王菲菲组成的五星导师团,在“抢宝贝”阶段遭遇了此生最难以言表的打击、惊喜和乐趣。当五星导师遭遇天才宝贝,在各自领域颇有建树的导师们在遇到宝贝们的童言无忌时,也是一言不合就被“K.O.”,毫无道理可言。而这些场面一经上演往往叫观众们笑得难以自抑。

  根据节目模式,在通过现场观众喜爱度考验后,五星导师团可以以按钮的方式“抢宝贝”,然而能否将心爱的宝贝抢到自己的阵营,有时候却非导师们说了算。当有两位及以上导师都属意一位宝贝时,选择权就落在了宝贝手里,即宝贝有绝对的自由决定自己跟哪位导师走。但是,宝贝们的选择标准往往出人意料,是没有道理可循的!常常令导师大跌眼镜。有一位唱歌特别出色的宝贝在王洁实、李伟建两位导师的对决中,毅然决然地放弃了歌唱家,而选择了跟自己才艺无关的相声演员李伟建,他的标准特别耿直,“我喜欢听相声!”这话一出口,哄堂大笑。

  为了获得宝贝好感,导师们可谓奇招频出。比如导师宋宁,身为辣妈的她,跟宝贝打交道的经验十足,在“抢宝贝”阶段,她把玩具布偶带到现场,看到钟意的宝贝直接送布偶“贿选”,往往得偿所愿,这正可谓“再大的腕儿也不敌一个布偶!”。再比如李伟建也是有苦难言,为了把心爱的相声宝贝收入囊中,先是和宝贝打亲情牌,“你的师父苗阜、王声同我是好朋友”,但在导师包胡尔查与宝贝攀老乡的情况下终于招架不住,不惜告饶道,“求求大家,你就把孩子让给我,不要再争了!”李伟建直言得知有这个宝贝参与录制时,他就一直在害怕,害怕宝贝跟别的导师走了,那么这个宝贝到底选了哪位导师呢?李伟建是否如愿以偿了呢?请大家关注《我家有明星》之“2016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

  宝贝卖萌萌化全场 亮绝技技惊四座

  本季“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正式录制开启之前,导演组几乎走遍全国,就为寻访到最令人惊艳的天才宝贝。参与前五期录制的40名宝贝,最小的只有3岁半,最大的不超过12岁,无论是卖萌还是亮绝活,都各个不含糊,唱歌、舞蹈、乐器、心算、柔术、抖空竹,只有观众们想不到,没有宝贝们做不到。网络人气萌娃小玉玉将和父亲联手对唱央视春晚舞台上唱响的那一首《父亲》,不过萌娃小玉玉的演绎,为何却让导师和观众们眼眶发酸?除此之外,还有“最强大脑”心算达人6岁的叶子青在“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的舞台上展示绝技。10岁的柔术小达人令狐天艺,天生软度惊人,自学柔术一举成才,导师李伟建看过她的表演后,不禁脱口赞道:“天才!”在第四季的舞台上,令狐天艺将挑战高难度柔术表演——模拟蜘蛛行走,最终表现如何?敬请期待。

  时下全民健身蔚然成风,很多型男向八块腹肌发起挑战,但谁能想到一位年仅八九岁的小男孩儿竟然已经练就了八块腹肌呢!从孱弱小男孩儿到现在腹肌男孩儿,一直钟爱李小龙的李梦哲如何做到这一惊人大逆转的呢?来自郑州的神奇男孩儿成雨泽,他能够自如控制腹肌,让在腹部的彩绘小丑图做出各种逗笑表情,这一切又都是如何练成的呢?面对这些让人叹不够、看不够的精彩才艺,五位导师如何把握手中仅有的五个名额进行选择?第四季《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今年究竟最终会是哪位天才宝贝能在众多的孩子中够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位登上春晚的宝贝呢?请拭目以待。

  日前,《我家有明星》之“2016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第四季录制正式开启,将于8月26日起每周五19:35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31302.shtml report 3321 长沙街舞组合搜狐娱乐讯“天才宝贝追梦春晚”是由BTV文艺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暑期大型少儿圆梦节目。今年第四季全新改版、王者归来,节目模式、表演舞台炫酷升级;40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