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道空降《天天向上》聊美食 竟自曝吃过蝙蝠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道空降《天天向上》聊美食 竟自曝吃过蝙蝠肉
安以轩明道拍手叫好
安以轩明道拍手叫好

明道吃面
明道吃面

明道与主持人交谈
明道与主持人交谈


  搜狐娱乐讯 今晚,明道安以轩、马丽、孙耀琦将组成美食鉴赏团,加盟《天天向上》暑期美食特辑。节目中,明道不仅化身“嗦粉达人”,还现场向师傅学做面食。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聊起曾经品尝过的“特色”美食,明道竟自曝曾吃过蝙蝠肉和黄牛下巴的脂肪。网友对此纷纷大呼:“原来明道也是一个大大的吃货,对食物讲究的人都是有追求的!”

  该期节目主题为“嗦嗦粉面节”,现场的粉面大对决令美食鉴赏团大饱口福。明道作为资深的吃货,与好友安以轩一同大聊独家美食心得,以及在“寻味”之路上遇到的种种乐趣。节目中,明道主动尝试亲手做粉,坦言:“一道食物是否好吃要看心意是否到位,用心做出来的食物一定是美味的!”意外的是,明道更主动爆料自己曾吃过蝙蝠肉和黄牛下巴的脂肪,正当台下观众发出一阵惊叹之时,他却直言:“可是不好吃。”被吊足了胃口的网友则纷纷封其为:“不好吃先生”。

  此外,明道也在节目中暴露吃货本性,现场与安以轩一起品尝美食,吃得津津有味,引得网友大呼:“明道吃东西那种忘我的表情太招人喜欢了”。当被问到喜欢甜面疙瘩还是咸面疙瘩时,明道则直言自己大爱甜食:“甜食在我心里会加分,我基本不吃咸面疙瘩”。此番对“甜”的表白,也使舞台上南北方美食PK愈演愈烈,将节目推向又一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30863.shtml report 2055 安以轩明道拍手叫好明道吃面明道与主持人交谈搜狐娱乐讯今晚,明道、安以轩、马丽、孙耀琦将组成美食鉴赏团,加盟《天天向上》暑期美食特辑。节目中,明道不仅化身“嗦粉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