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峰《代号》完美收官 观众感慨“姐夫别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祖峰《代号》完美收官 观众感慨“姐夫别走”
祖峰《代号》剧照
祖峰《代号》剧照

祖峰
祖峰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乔任梁、祖峰、张恒主演的谍战大戏《代号》在天津卫视圆满收官,迎来了大结局。祖峰饰演的周孝存在最后大结局拥抱着牺牲的妻子,和焦刚饰演的头号反派小仓直人同归于尽。不少观众看完之后纷纷表示“这样的结局太虐了”、“姐夫别走”。

  《双刺》里祖峰饰演的周孝存对外有着多重身份,而整部剧到大结局,被众多观众交口称赞的都是“好姐夫”、“好丈夫”,与他他曾在《潜伏》中那个为了自己心中信仰“尽忠职守”的李涯形成鲜明对比,周孝存身上更多的是一个身处1941年当下中国的一个小人物,对于家庭安定小幸福的渴望。祖峰也表示,“李涯比周孝存相对单纯一些,周孝存其实更在乎他的家庭,他只是希望在乱世里保住自己的家庭,让自己爱的人不受伤害。”

  在昨晚的大结局中,周孝存(祖峰饰)和冯素梅(张恒饰)、冯九思(乔任梁饰)在日军正式开入英租界的时候撤离警务处。撤离过程中,冯素梅决定留下来陪伴受伤的丈夫一起,这两位一直处于对立面的夫妻,终于在此刻敞开心扉,最终妻子牺牲,怀抱妻子的周孝存拉响了的手雷和小仓直人(焦刚饰)同归于尽,十分悲壮。不少观众看完昨晚的收官之战表示,“太虐心了,抱着妻子的时候都泪奔了。”对于最终和妻子站在同一战线一起牺牲的周孝存,观众表示“每一帧表情都没有浪费,直戳心里。”希望祖峰全新演绎的周孝存,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26249.shtml report 1552 祖峰《代号》剧照祖峰搜狐娱乐讯昨日,由乔任梁、祖峰、张恒主演的谍战大戏《代号》在天津卫视圆满收官,迎来了大结局。祖峰饰演的周孝存在最后大结局拥抱着牺牲的妻子,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