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遇见你》热拍 罗钢变身艺术教授气质儒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观达影视出品,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刘敏涛、赵岩松、李智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已经进入拍摄的尾声极端。戏骨罗钢此次也加盟到剧中,饰演一位集儒雅与才华于一身的艺术学院教授,其也再次用老辣的演技为观众继续带来精彩作品。

  该剧围绕着刺绣这条新颖的主线进行故事创作,作为我国第一部刺绣行业的成长励志大剧,在题材上就已吸引了行业内外的目光。在拍摄中,更是将传承千年的刺绣经典与当下最流行的趋势紧密结合。不仅展现了美轮美奂的刺绣作品,更展示了面异形绣、羽毛绣、金丝绣等别具一格的刺绣艺术。而罗钢此次扮演的人物“金志明”则是一位学识极高的美术教授,并且将自己的女儿视为掌上明珠,是一个极具魅力与才华的男人。在聊到这个人物的时候,罗钢也表示首先看到剧本就非常吸引自己,而自己饰演的角色也有着性格的多面性,既是学识高深的教授,同时又是一位慈父,在生活中不断的调整着自己的角色属性,从表演上来讲也非常有挑战性。其后又说到这是一部很用心的剧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无论从故事结构,情节设计以及人物塑造上都力求精益求精,而在核心立意上更是追求更高的境界,相信该剧一定会创造不俗的收视率,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21859.shtml report 1036 罗钢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观达影视出品,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刘敏涛、赵岩松、李智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已经进入拍摄的尾声极端。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