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好有味”今晚收官 汪涵又双叒叕煮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涵煮面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之暑期特别企划“天天好有味”系列迎来收官之夜。灵魂主食南北粉面压轴亮相,“面条叔叔”汪涵现场煮长寿面宴请宾客,为开播满八年的《天天向上》庆生,却意外引马丽感慨:第一次吃到男人为自己煮的面。

  本期节目是《天天向上》“天天好有味”系列的收官节日——“嗦嗦粉面节”。继前五期推出的“龙虾节”、“水果节”、“奥运鲜肉节”、“神剧美食节”、“撸串节”后,本次“嗦嗦粉面节”终于上主食,隆重推出南北粉面的世纪对决。米粉三杰——顺德陈村粉、腾冲饵丝、常德牛肉粉和面条三雄——北京炸酱面、岐山臊子面、重庆小面各显神通,飘香四溢!主持人汪涵曾因煮得一手好葱油面在《我们来了》节目中广受好评,让谢娜、欧阳娜娜等有幸尝到的明星们念念不忘,这次,汪涵也借着中国南北粉面代表齐聚,以及《天天向上》过八岁生日的机会,在各位“老师傅”面前秀了一把厨艺。同时,汪涵为《天天向上》庆生而煮的长寿面也成为了本期节目中美女大胃王密子君和“天天兄弟”实习生严禹豪挑战八十八碗粉面之中的一部分。

  除了严禹豪和密子君,汪涵也为明道安以轩、马丽、孙耀琦等嘉宾准备了寿面。“喜剧女王”马丽品尝过后动情地表示:“这还是第一次吃到男人为我做的面”,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与此同时,前五期节目中的龙虾、水果、烤肉、海鲜、烧烤等美食也悉数登场,为“天天好有味”系列节目画上完满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20356.shtml report 1492 汪涵煮面搜狐娱乐讯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之暑期特别企划“天天好有味”系列迎来收官之夜。灵魂主食南北粉面压轴亮相,“面条叔叔”汪涵现场煮长寿面宴请宾客,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