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亦飞展拳击身手功架足 动静皆宜堪称十项全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亦飞接受访问
陈亦飞接受访问

陈亦飞展拳击身手
陈亦飞展拳击身手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地球先森”陈亦飞获邀做客某时尚杂志人物专访,以简约随性的运动休闲风帅气示人,或轻倚拳击台凹造型秒变男模,或沉静闲坐接受访问,魅力满满。更让人惊喜的是,钟爱各项运动的他其实还是个拳击好手,当日就在现场一展身手,与拳击教练过招功架十足,目光如炬身手敏捷,其功力可见一斑。网友不由赞道:“演得了戏打得了拳,地球先森不愧是撩妹王!”

  众所周知,陈亦飞除了演技备受认可外,音乐创作和写剧本都不在话下,且爱好篮球、滑雪和拳击等运动,还对德州扑克小有研究,堪称“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十项全能型才子,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以实力取胜。而他之所以会去接触拳击与他自小在国外的成长经历有关,因儿时在美国被当地人欺负所以学来防身,结果培养起了兴趣,陈亦飞也逐渐懂得其实练拳并非要打人或防身,其实也是修身养性。而他也因此结识了不少好朋友,洪金宝之子洪天祥和吴建豪就是他的两个拳友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11693.shtml report 1288 陈亦飞接受访问陈亦飞展拳击身手搜狐娱乐讯昨日,“地球先森”陈亦飞获邀做客某时尚杂志人物专访,以简约随性的运动休闲风帅气示人,或轻倚拳击台凹造型秒变男模,或沉静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