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多伦多电影节 > 2016年多伦多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成为2016年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成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评委。


  搜狐娱乐讯 据守望好莱坞爆料,章子怡成为2016年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的评委,该单元评委还有两位名导:美国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和乍得导演马哈曼特-萨雷-哈隆。德-帕尔玛曾执导《碟中谍》《疤面煞星》《黑色大丽花》等;哈隆是欧洲电影节的常客,《旱季》曾获63届威尼斯电影节多个奖项。

  站台单元始于2015年,以贾樟柯名作《站台》命名,专注于艺术电影评选,也是多伦多电影节首个竞赛单元(多伦多的电影以展映为主,基本不设专门的电影人担任的评委团,大众评审唱主角)。今年该单元片单豪华,参赛作品包括黑泽清新作《底片上的女人》、娜塔莉-波特曼出演杰奎琳-肯尼迪的《第一夫人》、新锐公司A24的高关注度新片《月光》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09534.shtml report 933  章子怡成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评委。搜狐娱乐讯据守望好莱坞爆料,章子怡成为2016年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的评委,该单元评委还有两位名导:美国导演布莱恩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