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说《小人生》将拍摄迷你剧 斯科特-鲁丁制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畅销小说《小人生》将拍摄迷你剧 正在找寻播出平台
畅销小说《小人生》将拍摄迷你剧 正在找寻播出平台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美籍日裔作家柳原樱(Hanya Yanagihara)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由她创作的畅销小说《小人生》(A Little Life)将会被改编拍摄成迷你剧,制作人是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导演是乔-曼特罗(Joe Mantello),目前正在找寻合适的播出平台。

  柳原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小人生》的剧版改编现在要卖给电视网或是流媒体平台了——我们会通知大家该如何收看的。谢谢你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书中男孩们的爱与支持,等着好消息吧!(另外,Jude该由谁来扮演呢?)”

  《小人生》的平装版有832页,自一月份发售后即刻就成为了热门必读小说,曾入选英国布克奖候选名单,是但是非常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它讲述纽约四个年轻有志的大学生朋友们的故事,其中一人要与自己的黑暗过去作斗争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06227.shtml report 920 畅销小说《小人生》将拍摄迷你剧正在找寻播出平台搜狐娱乐讯(文/啊包)美籍日裔作家柳原樱(HanyaYanagihara)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由她创作的畅销小说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