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美影市经典翻拍惨败 奥巴马爱情故事接棒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新版《宾虚》剧照


  法制晚报讯 在上周末经典翻拍电影《宾虚》上映遭遇市场冷遇后,本周末,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初次邂逅将在北美超过800家影院上映。

  “第一”约会 本周末登陆院线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新导演理查德·坦纳的新电影《城南有你》将于本周末在美国影院上映,该片在圣丹斯电影节时全球首映,电影讲述了1989年年轻的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芝加哥律师事务所工作时的第一次约会。

  据悉,电影将在801家影院上映,包括华盛顿、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等北美主要城市。奥巴马的朋友约翰·勒珍德,也是该片的执行制片人对媒体表示,他已经建议奥巴马提前观赏这部电影。不过,“看着自己的故事展现在大屏幕上是艰难的。”约翰·勒珍德说。

  路边文化联席总裁霍华德认为,该片将是路边文化最火的电影,“这部电影绝对是一个独特的体验。我喜欢奥巴马,所以那是我兴奋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迄今为止,奥巴马还没公开评论这部电影。

  经典翻拍 《宾虚》拼不过小制作

  而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提莫·贝克曼贝托夫的电影《宾虚》在票房比赛中败北。

  这部改编自卢·华莱士1880年同名小说的影片,邀请了杰克·休斯敦、托比·凯贝尔、摩根·弗里曼等明星出演,尽管花费了将近1亿美元的生产预算,从3804家影院上映,也只收获了1140万美元的票房。

  据海外媒体报道,米高梅公司与派拉蒙参与制作《宾虚》,并给予80%的资金。“对于重塑和续集来说,这绝对是一个艰难的夏天。”派拉蒙的副主席穆尔说。

  据了解,年轻的观众几乎没有兴趣观看《宾虚》。根据米高梅和派拉蒙的数据,95%的观众在25岁以上。观众略有倾斜向女性(51%)。

  在上周末的电影市场上,一些小制作的电影也都在票房排行榜上超越了《宾虚》,如《战狗》和《久保与二弦琴》。

  最终,《宾虚》以微弱优势击败《彼得的龙》,在排行榜上仅排在第五位。

  海外有别 “爱宠”收近7亿美元

  在《冰河时代5》的夹击下,随着明天众多国产新片上映,《爱宠大机密》在中国将完成它的使命,最终收官在超过55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上。

  不过在北美和其他海外市场,“爱宠”依然强势。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上,《爱宠大机密》仅次于DC动漫大制作《X特遣队》,以5077万美元的成绩占据排行榜第二。

  据海外媒体报道,《爱宠大机密》上周末在53个地区全球劲收5077万美元,累计达到6.74亿美元。在俄罗斯创原创动画开画纪录,以1950万美元大爆开局(包括五天点映640万美元)。在波兰、拉脱维亚开画均创今年开画首周最高。本周,该片还将登陆巴西、印尼。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074018.shtml report 1824  新版《宾虚》剧照法制晚报讯在上周末经典翻拍电影《宾虚》上映遭遇市场冷遇后,本周末,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初次邂逅将在北美超过800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