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洛佩慈与小18岁男友分手 女方疑已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曝洛佩慈与小18岁男友分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 Lopez)与小她18岁的男友卡斯珀-斯马特(Casper Smart)交往5年多,小俩口分分合合,前阵子传出她怀上男方的孩子,疑似成为高龄产妇,没想到现在却传出2人已经分手的消息,震惊外界。

  据《时人》杂志报导, 詹妮弗-洛佩慈已经和卡斯珀-斯马特分手好几个礼拜,双方是在「没有争执的情况下分开」;但是据《TMZ》网站报导,男女双方的知情人士说法不太一致,女方友人表示是她决定要斩断情缘,男方则是回应感情没有问题,先前传出她想要再次步入礼堂,男友也相当期待可以拥有自己的孩子,结果事隔不到1个月就传出情变。

  詹妮弗-洛佩慈在2011年与卡斯珀-斯马特交往,当时男方是她的舞者,盛传小俩口只是玩玩,没想到愈来愈认真,可是男方多次传出出轨的丑闻,和变性人模特儿苏菲亚维莎(Sofia Vissa)私下约会被抓包,2人也因此多次分手又复合,对于此分手消息,男女双方的发言人都拒绝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069882.shtml report 946  曝洛佩慈与小18岁男友分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Lopez)与小她18岁的男友卡斯珀-斯马特(CasperSma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