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有新欢?萧亚轩被曝与帅哥同游泰国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萧亚轩与陌生男子游泰国
萧亚轩与陌生男子游泰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日前在37岁生日之际飞赴泰国庆生,却意外被网友爆料与一位外型高大的型男在曼谷大街上十指紧扣,

    据悉,这位型男是高尔夫球选手,两人郎才女貌,外型相当匹配。

  萧亚轩今年3月才被曝出热恋神似汤姆克鲁斯的美籍男友Michael陷热恋,但却没有了下文,马上被目睹另结新欢。看来,高大帅气的外型正是天后的菜。

  虽然照片中萧亚轩并未露出正脸,但拍到的网友“很确定”是萧亚轩本人,更分享事发经过,“被她的朋友挡住了!没拍到!!但是她们知道我在拍了!一直看我!!!好激动!!”大赞萧亚轩全程淡定任拍,一直没有回头往后看。

  萧亚轩被称鲜肉收割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以下排列按男友年龄差递增)

  王阳明 小3岁

  萧亚轩最刻骨铭心的一段恋情,是与比她小三岁的王阳明。王阳明是不折不扣的80后,有着“台湾第一帅”的称号。2003年他与萧亚轩在朋友的跨年派对上相识。这段恋情维持了三年,2005年3月萧亚轩宣布与王阳明分手。分手期间萧亚轩恋上了白歆惠的前男友毛加恩,一位比她小三岁的台啤篮球队队员。但是两人仅在一起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之后萧亚轩又与王阳明火速复合了……最后两人在2006年彻底断绝来往。

  李安卓 小5岁

  2008年5月,萧亚轩被拍到在信义之星附近与一男子熊抱与接吻。经查实,该男生是比Elva小五岁的混血巴西男模李安卓。两人因拍摄《表白》MV相识,萧亚轩还是李安卓的首位东方女友。在热恋一年多后,两个人渐行渐远。

  石正祥 小5岁

  2014年在与柯景腾分手一个月后,萧亚轩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公开交往。石正祥是吴建豪“百亿老婆”石贞善的弟弟,比萧亚轩小五岁。两人时常在社交网站上晒恩爱照,更一度被外界盛传已低调完婚。直到前段时间,石正祥曾取消了对萧亚轩IG的关注,网友们才发现两人已渐渐不再晒合照了。虽然Elva2016年初才承认分手消息,但据传两人半年前便已分手……

  K eoLeung 小8岁

  2010年8月,萧亚轩在微博中贴出一张与新男友的合照,据悉两人相识于夜店,男生是香港的模特名叫Keo Leung,比萧亚轩小8岁……

  周汤豪 小9岁

  2010年,萧亚轩与资深艺人比莉的儿子周汤豪传出绯闻,而这一次的年龄差已经是9岁了……

  柯震东 小12岁

  萧亚轩与柯震东的恋情赚足了眼球。2012年4月,两人被拍到牵手漫步在台湾矮树走道,随后恋情曝光。2014年6月两人宣告分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068112.shtml report 3128 萧亚轩与陌生男子游泰国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日前在37岁生日之际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