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一个数字小姐?严屹宽怒斥同组演员不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严屹宽(资料图)
严屹宽(资料图)

严屹宽发文怒斥合作演员
严屹宽发文怒斥合作演员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演员严屹宽在微博上怒斥其合作的同组演员不敬业,引一大批吃瓜群众围观。严屹宽发文称,“碰到一个不敬业的演员也就算了,关键是自己一事不到自己的问题,不背台词,瞎搅和与对手之间的戏。自我感觉良好得不停开玩笑。”甚至他还称该演员不仅自己不认真还妨碍其他演员,干扰对方大段台词。对此,严屹宽表说,“这是人品问题,希望好自为之。不要因为一个人的任性而坏了那么多人的努力。”

  但随后严屹宽删除了该微博,但仍引来网友大段猜测,不少网友表示说:“难道是又一个‘数字小姐’?”

  金星刘涛陈宝国都曾痛批数字小姐

  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据她形容,“数字小姐”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

  演员刘涛也在接受某采访时爆料,自己确实也在片场遇到过一位“数字小姐”。刘涛在某采访中称,“拍一个古装剧,有一个八几年的女孩演我妈妈。对戏过程中,她真的在旁边只念‘1234567’,我内心真是有一点觉得……太恐怖了!”爆料一出,也引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女演员到底是谁?而资深演员陈宝国听闻此事后,更惊讶于该演员的不专业行径,直言:“呵呵,不要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066824.shtml report 2715 严屹宽(资料图)严屹宽发文怒斥合作演员      搜狐娱乐讯8月25日,演员严屹宽在微博上怒斥其合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