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如梦》亮相电视节 董洁自曝拍戏三个月无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开如梦》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楠/视频)8月25日,北京展览馆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北京电视节的开幕式。根据苏童的作品《妇女生活》而改编的电视剧《花开如梦》亮相北京电视节,主演董洁也现身为该剧宣传造势。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董洁将在《花开如梦》中一人分饰两角。不过,董洁本人却在发布会现场忙着“诉苦”,原来为了演好这一角色,董洁连续三个月没有休息,一下从“顶顶妈”变成了妥妥的工作狂。

  据了解,2016年度情感大剧《花开如梦》是?部反映一家三代女性的爱情与婚姻的故事,以独特视角展现了?十世纪中国历史变迁下,中国女性的感情观,人生观以及命运的变化。演绎着在不同时代情欲爱恋的悲欢离合,凝固人生的百般况味,以女性的独立和坚韧,经过年轮的磨砺和洗礼,获得更坚实的面对生活的信念,写就最具生命力的美丽人生。并透过她们的命运,以诗意情怀叙述历史的光明与进步。

  在《花开如梦》中,董洁一人分饰娴,芝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张嘉译饰演的孟雨与董洁饰演的娴,在歌舞升平的上海滩有一段铭心刻骨的恋情。董洁曾表示,娴对孟雨农是真爱,有崇拜的。所以当孟雨农离开后,她仍旧陷在里面“离不开”,非常虐心。与娴截然不同,芝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如此两个充满年代感的角色,董洁聊起来也颇有心得。两个不同的角色转换以及因岁月沉积而留下来的感情让董洁在戏外看到自己饰演的“娴”和“芝”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流下眼泪。董洁称这样的感触是无法控制的。“娴是那种充满世俗张力的女人,她做的很多事情都超出当时女性的普遍勇敢度;芝是以要求进步为最高任务的女青年,是可爱的,合乎社会规则的,这两个角色有巨大的差距,但我一样喜欢。“因为《花开如梦》的年代是30上海时期,那时候的上海女人的旗袍应该是一道风景,所以董洁对服装的严格,特意请来造型师张叔平的高徒为董洁设计多套精美的旗袍,让董洁在整部剧中把女性的温婉,大气与柔美演绎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6040387.shtml report 2711  《花开如梦》剧照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楠/视频)8月25日,北京展览馆迎来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