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影重重5》2天票房破亿 达蒙再现杰森-伯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谍影重重5》全国影院热映中
《谍影重重5》全国影院热映


  搜狐娱乐讯 由环球影业出品,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马特-达蒙、艾丽西亚-维坎德、汤米-李-琼斯、茱莉娅-斯蒂尔斯联合主演的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已于8月23日在全国上映,不足两天票房已过亿。

  《谍影重重5》票房走高好评如潮 马特-达蒙回归巅峰再现杰森-伯恩

  《谍影重重5》于8月23日上映当日便拿下超7000万票房,并连续两天稳居当日票房和排片首位。最大看点无疑是马特-达蒙和保罗-格林格拉斯的再度联手,顶级特工杰森-伯恩的再度回归。这部谍影系列新作依然展现了导演保罗强大的故事叙述和节奏把控,也让观众看到了以巅峰状态完美回归的杰森-伯恩——全程高能的动作戏让人无法转移视线。

  艾丽西亚-维坎德实力圈粉 影片结局引爆网友猜测

  除了伯恩的回归,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中情局王牌分析师海瑟-李也斩获了影迷的一致好评。海瑟-李是《谍影重重5》中全新登场的女性角色,一出场就凭借着高智商、高情商、有原则同时野心勃勃的人设实力圈粉。海瑟-李在片中代表了信息时代的新型特工,拥有尖端的现代科技技术,并在行动中担任掌控大局的角色。有影迷表示:“艾丽西亚演技太好了,海瑟-李全程没有一处卖弄风情,但是她站在电脑前掌控全局的样子真是性感至极。”作

  《谍影重重5》正在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等全制式在全国影院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99973.shtml report 1241 《谍影重重5》全国影院热映搜狐娱乐讯由环球影业出品,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马特-达蒙、艾丽西亚-维坎德、汤米-李-琼斯、茱莉娅-斯蒂尔斯联合主演的动作大片《谍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