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长腿小鲜肉”何佳宣及群星共赴夏至之约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8月1日电视剧《夏至未至》在北京举办了“夏至之约”角色阵容发布会,该剧是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发布会上,观众粉丝期待已久的演员阵容一一揭晓,超高人气明星搭配高颜值新锐演员,养眼又灵气的《夏至未至》角色阵容令人又惊又喜。尤其是“长腿小鲜肉”何佳宣凭借出色的外形及活泼灵动的表现获得了制作团队及现场媒体的一致好评。1994年3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男演员。2011年参加中国新面孔模特大赛,初次崭露头角就荣获总决赛季军。之后从事模特行业。而该小说作者、电视剧《夏至未至》艺术总监郭敬明也亲临现场,共同参与了这场夏日盛宴。

  《夏至未至》是郭敬明于2005年推出的一部青春小说,也是郭敬明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曾连续五年位列全国虚构类畅销书排行榜前茅,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大IP,拥有广泛的话题性和坚实的群众基础。近年来,郭敬明的作品陆陆续续以影视化的形式呈现,他对电视剧版的《夏至未至》更有独特的感触。青年演员何佳宣作为影视新人,能够获得导演与制作团队的认可,参演《夏至未至》这样的大IP,实属不易。据悉,此前何佳宣就已参演过2014年参演陆川导演的3D灾难探险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九层妖塔》2015年上映,饰演小何;2015年参演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花火》2015年上映,饰演郭可豪;情感偶像剧《女人花似梦》2016年上映,饰演凯文;2016年参演电视剧古装大IP《上古情歌》2017年上映;郭敬明青春巨制《夏至未至》2016年上映,饰演罗旭,导演张太侑。等知名影视合作。

  明星人气爆棚引尖叫 精彩阵容获点赞不断

  发布会首次揭开了《夏至未至》一众角色的神秘面纱。何佳宣,外文名:Chuck He,生肖属狗,AB血型,双鱼座,187cm,68kg,家庭有爸爸、妈妈、弟弟;本科学历,爱好:高尔夫球、卡丁车、潜水;代表作:《夏至未至》、《女人花似梦》;2011年新面孔模特大赛季军。还有人气霸屏男神陈学冬出演傅小司。傅小司总是用最安静的眼神看着身边的人和事,他不善表达,却承担最多。眼里终年大雾不散,干净而又清晰,是无时无刻自带追光的人。当红一线花旦郑爽此次出演立夏。每个女孩心中,都有着这样一个女孩:她纯净、温暖、真诚、善良,有着一种不同常人的魅力,让身边的人忍不住靠近她,又被她感染。对友情,对爱情,勇敢的她总是拼尽全力。

  新生代偶像白敬亭则出演“阳光暖男”陆之昂。陆之昂总是带着阳光的笑容,他铭记和兄弟的约定,也不忘对朋友的关怀,就像注定的天使,守护着傅小司和立夏。长腿小鲜肉何佳宣出演有着灿烂笑容的少年“罗旭”。他是傅小司和陆之昂的室友,也是立夏的同班同学;他是调皮捣蛋的“末等生”,也是大家的“开心果”??他不仅仅是《夏至未至》的罗旭,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回忆中的“罗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72288.shtml report 1371 8月1日电视剧《夏至未至》在北京举办了“夏至之约”角色阵容发布会,该剧是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发布会上,观众粉丝期待已久的演员阵容一一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