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机场惊现“魅族&星际迷航”巨幅海报 吸睛无数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星际迷航》和《星球大战》是好莱坞公认的的两大超级科幻IP。随着《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9月2日上映日期的临近,相关话题热度也是逐渐走高。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机场发现了魅族和《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联合推出的巨幅海报,引发了众多猜想。

  从照片来看,海报为横版,左上角是魅族logo,主体文案为“星际迷航3 超越星辰”以及“魅族手机 追求源于热爱”。右侧则是两大帅气主演派恩、昆图和魅族手机合成的效果图,整幅海报的背景是宇宙星辰。对浩瀚宇宙的不断探索,是《星际迷航》系列电影一贯的主题,这倒是和魅族追求极致、不断超越自我的品牌理念相契合。

  另外值得玩味的是魅族与《星际迷航》此次合作的形式。一种可能是聘用电影的角色人物来作为代言人,现在广告代言已经成为宣传营销的不二法宝,在手机行业也是先例无数。之前HTC曾用钢铁侠做代言人,华为也请来超人做代言人,不排除魅族也有这种想法。至于是整体品牌代言还是单一产品的代言人,就不得而知了。

  另一种可能是广告植入,最近的好莱坞大片《独立日》和《美国对手3》都能看到不少国产品牌的身影,而此前另一互联网手机厂商,一加手机植入《纸牌屋》,也是在网上大炒了一把。这种形式也许无法很好的展示产品特性,但是对于增强品牌认知度也算是有力助推。

  当然,以上都是猜测,也不排除有其他更有趣的合作形式。魅族&《星际迷航》将会联手为科技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会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71985.shtml report 805 《星际迷航》和《星球大战》是好莱坞公认的的两大超级科幻IP。随着《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9月2日上映日期的临近,相关话题热度也是逐渐走高。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机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