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恐怖电影《育婴室》定档10.28 万圣前夜惊悚来袭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提起泰国导演帕查暖·谭季拉(Patchanon Thumjira),喜欢泰国恐怖片的电影迷们一定不陌生,由他执导的《鬼三惊》堪称恐怖经典,尤其是其中半夜三点见鬼恶作剧故事,反转再反转的剧情让无数恐怖迷交口称赞。

  之前有消息称,由帕查暖·谭季拉执导的婴灵恐怖电影《育婴室》,6月24号要在泰国、中国、马来西亚同步上映,但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电影推迟了档期,让无数期待导演新片的粉丝很是失望。近日,电影终于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电影的全球上映时间: 10月28日。没错,就是西方传统鬼节万圣夜倒计时前三天,到时泰恐怖撞上万圣节,惊悚效果绝对值得期待。

  据悉,作为帕查暖·谭季拉2016年最受关注的作品,《育婴室》还启用了泰国最强的恐怖片阵容。除了有“泰国鬼王”之称的帕查暖·谭季拉亲自执导外,影片还请到了曾参与《冬荫功》系列影片拍摄工作的泰国摄影师特莱瓦·卢杰他同(Teerawat Rujenatham)担纲摄影,曾为《一代宗师》、《听风者》、《鬼影》、《怨鬼之家》、《吓死鬼》等影片设计音效的设计师Traithep Wongpaiboon担纲影片音效。影片后期也与泰国最大的影视娱乐制作基地Kantana集团联合完成。

  《育婴室》以中国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食人”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元末军阀混战,一支流寇被困在临塘镇,因为军粮匮乏,他们一夜之间吃光了镇上的婴幼小儿。最后,所食婴儿死后幻化成“婴灵”,不断复仇。

  除了制作团队精良、剧情设置严密之外,之前因为《漫步云端》、《灰姑娘的水晶鞋》、《逐爱天涯》等影视剧而深受国内年轻一族喜爱的泰国当红女演员Min Pechaya Wattanamontri,也在电影中担任主演。因为拥有超高颜值与人气,Min被广大网友戏称为“亚洲恐怖片最美女主”。

  如此强大的实力制作阵容打造的泰式恐怖《育婴室》,在鬼魂出没的万圣夜前上映,相信一定会给喜欢恐怖惊悚题材的中国电影迷们献上一份惊吓指数满格的“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61592.shtml report 1039 提起泰国导演帕查暖·谭季拉(PatchanonThumjira),喜欢泰国恐怖片的电影迷们一定不陌生,由他执导的《鬼三惊》堪称恐怖经典,尤其是其中
最后修改于2016-08-25 16:04:5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