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可可无惧男神黄宗泽 秀唱功实力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可可与男神黄宗泽
可可与男神黄宗泽

    搜狐娱乐讯 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就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可可简直开挂,不仅在游戏中拼尽全力,更在化妆环节凭借小雪人的创意实力圈粉,网友纷纷称赞“这个姑娘是在太可爱了”。

  可可闯关无惧自己“偶像男神”黄宗泽 心系队友卖力开战

  本期节目中,夏日队与甜心队展开激烈对决,而可可显然在不多的镜头中,展现了更多真实又可爱的一面。其中,在圆台拍照环节,哨声一响起,可可是第一个冲出去的,哪怕面对黄宗泽高大身躯的抵挡也是毫不畏惧,奋力清除友队的阻碍。尽管第一次失败了,但是可可并没有放弃,第二次比拼中更加卖力,最终也以可爱的搞怪表情成功拍照。

  此外,在第二轮游戏中,两对需要进到不同的房间摆出不同的姿势拍照,成功者将获得相应奖励。尽管可可没有出战,但是依然心系队友。看到两个队跑错房间后更是着急提醒,在比赛中起了关键性作用。

  神奇“冰雪奇缘”萌化你 可可被赞“夏日清流”

  如果说前两轮比赛中,可可的好胜心、积极态度让观众看到她奋斗拼搏的一面,那么在创意化妆环节,她的鬼点子则成功吸粉无数。

  除了在脸部画上不一样的图案造成更冲击的视觉效果外,可可更是把嘴巴的翕动也融合进来。鼻子下方出现活灵活现的雪人时,已经充分吸引了观众好奇心,而当她开嗓清唱了一段《冰雪奇缘》主题曲后,让人惊艳的不只是动起来的雪人十分可爱和神奇,更被她空灵清澈的嗓音吸引。而凭此创意,可可也是获得点赞无数。

  纵观《夏日甜心》开播以来,可可虽然不太张扬,但是在游戏和互动中都十分真诚,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要求,她也展现了更多的才华,越来越被观众喜爱。更有粉丝直言,“相信可可会成为《夏日甜心》的一股清流”,而网友们已经纷纷表示开始期待本周六的节目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59908.shtml report 1427 可可与男神黄宗泽  搜狐娱乐讯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就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可可简直开挂,不仅在游戏中拼尽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