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诚儒亲自操刀《大导归来》老戏骨杨子骅片场卖萌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由实力派演员李诚儒亲自执导监制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李诚儒携演员王姬、于金源、季晨等人出场,香港演员温兆伦也到场助阵。影片主要讲述了由李诚儒饰演的昔日大导,作为一名超级IP拥有者,正处于一个“艺术受金钱压迫”的窘境。在与三个在影视界最有权威的超级巨头的周旋中,大导身边的环境变得光怪陆离,嬉笑怒骂的各色人群开始萦绕在周围。在错综复杂的商业环境和红紫乱朱的电影创作氛围里,他在挣脱中找寻,在归梦中惊醒,上演了颇具喜剧色彩的一场啼笑皆非的故事。

  本片已经在紧罗密布的拍摄中,因出演《刑警本色》、《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影片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和熟知的著名演员杨子骅也在《大导归来》这部剧中担任了重要的角色。

  身为老戏骨的杨子骅,在片场也以他精湛的演技和极高的演员素养征服了所有剧组成员,同时还不忘展现一下老演员可爱的一面,论颜值论演技完全不输年青一代!

(杨子骅拍摄中)

(杨子骅化妆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58457.shtml report 816 由实力派演员李诚儒亲自执导监制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李诚儒携演员王姬、于金源、季晨等人出场,香港演员温兆伦也到场助阵。影片主要讲述了由李诚儒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