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旺那小子》横店热拍 韩与诺版玉意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守旺那小子》横店热拍 韩与诺版玉意杀青
韩与诺《守旺那小子》定妆照
韩与诺《守旺那小子》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弘视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陈健执导、冯文娟、韩与诺、罗忆楠等主演的大型谍战抗日剧《守旺那小子》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红军长征之后,地下党与晋系军阀、国民党以及日军间谍四方围绕董家铜矿资源进行一系列暗中争夺的故事。

  据悉,韩与诺在剧中饰演的玉意是一个因战争家道中落,被迫落入红尘,有幸得到蓝颜知己董守旺相救和扶持,在红尘里以抚琴卖唱为生,洁身自好的女子。在先前曝光的定妆照中可以看到,韩与诺一头黑色内卷发,一袭牡丹花纹旗袍,颇具韵味。一袭旗袍也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无遗。

  据了解,韩与诺1994年出生于辽宁马鞍山。毕业于同济大学电影学院表演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52578.shtml report 825 韩与诺《守旺那小子》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弘视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陈健执导、冯文娟、韩与诺、罗忆楠等主演的大型谍战抗日剧《守旺那小子》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主要讲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