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瘾少年”!周杰伦深夜去网吧打LOL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深夜去网吧打LOL

 网友爆料截图


  搜狐娱乐讯 24日晚,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周杰伦深夜从网吧出来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戴着口罩,和几位友人并肩而行,显得十分随性惬意。

  据悉,这其实是周杰伦在节目彩排后和学员一起去网吧LOL的场景,网友问他玩的开心吗?他调皮表示:“开心,但是有一点不好,嘉兴为什么12点断网?”

  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瘾少年!”“你玩儿游戏这么开心,昆凌知道吗?”“半夜玩游戏这很周杰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51608.shtml report 1254  周杰伦深夜去网吧打LOL 网友爆料截图搜狐娱乐讯24日晚,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周杰伦深夜从网吧出来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戴着口罩,和几位友人并肩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