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猫眼电影专访马特·达蒙揭秘《谍影5》幕后故事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好莱坞间谍动作片《谍影重重5》已于8月23日在全国上映,作为经典谍战系列电影该片受到了影迷高度关注,上映前在猫眼电影上的想看数就达到10万多,上映后第二日票房便破亿。

  《谍影重重5》上映前,猫眼电影记者专访了主演马特·达蒙与艾丽西亚· 维坎德,两位主演分享了影片制作幕后经历和拍摄过程中各自的心得。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马特·达蒙和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阔别十年再度携手回归。马特·达蒙在谈到影片主角特工杰森·伯恩再度回归大银幕时称,感激这个角色改变了自己的生活和事业,他和导演一直在等待世界发生变化,寻找合适的契机拍摄新的故事。

  猫眼电影《谍影重重5》专访一上线,就引来大量影迷观看互动,阅读量迅速超过1.7万,不少影迷在评论区参与讨论。

  猫眼从2015年初起就加强了媒体信息平台建设,只要一有大片上映,猫眼就会推出最即时、最丰富的媒体资讯,通过丰富的媒体内容、完善的评分机制、即时的用户口碑来帮助用户筛选电影、优化消费决策,因此得到了千禧一代观影用户的认同和青睐。猫眼作为千禧一代首选的电影消费平台和国内最大的电影媒体信息交互平台,目前覆盖购票用户超过1.2亿,市场份额接近40%,已经拥有94.7万部影片资料、214万影人信息、用户产生的内容超过1.4亿条,用户发布的影评超过6800万条。

  猫眼电影在广大千禧一代影迷中拥有很强的影响力,因此《谍影重重5》等好莱坞大片在国内上映时,几乎都会选择猫眼电影作为其官方媒体营销合作伙伴。这次,猫眼作为《谍影重重5》官方移动营销合作平台,除了推出该片主创人员独家专访之外,还展开了主题内容策划,即时报道该片影讯,为其制作了最全的影片资料库,为首映礼展开粉丝招募,在猫眼平台上展开丰富多彩的宣传营销活动,全力推动影片票房成功。

  除了《谍影重重5》之外,猫眼电影同时也是另一部进口大片《冰川时代5》的官方媒体营销平台。对于这些进口大片的营销宣传,猫眼电影充分利用平台自身的媒体与互动属性,依托丰富高质的媒体内容和高频次用户互动,围绕观影消费全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体验,通过媒体影响力和用户口碑传播,有效提升电影宣发的用户触达和转化效率。

  猫眼CEO郑志昊近期在华兴Alpha和氪空间共同举办的“影响力投资峰会”上表示,互联网+电影下半场开启,猫眼有充分的实力和信心获胜。猫眼电影将持续发挥自己的平台优势,为片方、发行方高效宣发提供服务,帮助更多电影项目取得市场成功,将越来越多的好电影源源不断地提供给用户。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49990.shtml report 1295 好莱坞间谍动作片《谍影重重5》已于8月23日在全国上映,作为经典谍战系列电影该片受到了影迷高度关注,上映前在猫眼电影上的想看数就达到10万多,上映后第二日票房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