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川剧木偶百变 赵雅芝刘嘉玲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众嘉宾"童心未泯"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成都站第一期节目将成都的美食文化和历史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众嘉宾将体验到“四川木偶”这一古老戏剧剧种的精彩演出。木偶表演结束后,贴心的节目组为十位嘉宾准备了特别礼物——根据嘉宾们曾饰演的经典形象制作而成的木偶。木偶的样貌逼真,形象生动,头、手部皆能随线摆动,动作憨态可爱,惹人喜爱。

  四川木偶变脸喷火绝技震惊四座

  众人来到成都书院的一个大厅,汪涵一声“各位英雄请抱拳”,大家“哈”一声表示回应。这时,只见三个演员出场亮相,手中持有身穿川剧变脸行头的木偶,刘嘉玲大叫:“变脸!”说话间木偶已由红脸变成蓝脸,众嘉宾皆目瞪口呆,大呼:“好神奇!”

  川剧变脸一直以来饱含神秘色彩,以其变化速度之快,动作之巧妙,以及脸谱花样之多而著称。四川木偶受川剧影响颇深,因此表演起变脸来也是变幻莫测,出神入化。女神赵雅芝也被这绝妙的表演勾起了十足的好奇心,惊讶地说:“离这么近都看不清!”表演到最后,三个木偶表演出喷火绝技,震惊四座,引得嘉宾叫好不断,尖叫连连。

  经典形象木偶现身 嘉宾惊喜不断

  四川木偶的表演只是一个热身,真正的惊喜还在后面。节目表演完毕,剧院主人出场,表示为每位嘉宾带来了“特别礼物”。众嘉宾满怀着好奇,等待着舞台幕布后会有什么出来,只见一个身穿白衣的木偶款款而出,奚梦瑶先声夺人,大声喊道:“我娘子!”木偶在操纵下缓缓转身,举手投足竟与“白娘子”一模一样,相似度100%。随后还有众嘉宾经典形象一一亮相,其中,队长袁弘的“十三爷”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与他同一形象的木偶被袁弘赞叹:“与我当时穿戏服的样子完全相同!”同时,木偶还模仿出十三阿哥甩辫子的帅气动作,潇洒模样不输袁弘本人。

  每个木偶亮相,众嘉宾皆能第一时间喊出是谁的木偶,唯有江一燕和奚梦瑶的木偶让众嘉宾迟迟猜不出,究竟是什么形象让嘉宾们惊慌失色、大跌眼镜?还请在湖南卫视本周五20:20《我们来了》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46819.shtml report 1733 众嘉宾"童心未泯"搜狐娱乐讯《我们来了》成都站第一期节目将成都的美食文化和历史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众嘉宾将体验到“四川木偶”这一古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