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雨绮或出演陈凯歌新片《妖猫传》 饰演杨贵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雨绮向《妖猫传》官博“喊话”
张雨绮向《妖猫传》官博“喊话”

网传张雨绮将出演杨贵妃
网传张雨绮将出演杨贵妃


  搜狐娱乐综合报道 张雨绮被曝将出演陈凯歌新片《妖猫传》中的女主角杨贵妃,该消息尚未得到最终确认。此前她曾在微博上发布与猫咪合影,并艾特电影《妖猫传》官博称:“不如,你负责御猫,我梦回盛唐。”

  《妖猫传》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梦枕貘的《沙门空海》,故事以九世纪的历史人物、入大唐求密宗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以《长恨歌》为主脉,大胆利用李白、高力士、阿倍仲麻吕、白居易、柳宗元、韩愈等作为衬托,讲述了因杨贵妃之死而引发的一连串诡异且柔情的事件。陈凯歌选择其中和妖猫相关的故事筹拍电影,在此前广电总局的备案公示中,《妖猫传》剧情梗概如下:晚唐时期,金吾卫陈云樵府中妖猫入侵,长安城笼罩在诡异氛围中。诗人白乐天奉命调查此事,结识了僧人空海,两人抽丝剥茧步步深入,逐渐还原了一段震惊世人的历史真相。

  日本新生代男星染谷将太会出演高僧空海一角,中国演员黄轩或出演白居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23447.shtml report 1388 张雨绮向《妖猫传》官博“喊话”网传张雨绮将出演杨贵妃搜狐娱乐综合报道张雨绮被曝将出演陈凯歌新片《妖猫传》中的女主角杨贵妃,该消息尚未得到最终确认。此前她曾在微博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