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璇王弢夫妇美食综艺齐上阵 现场亮“绝活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璇王弢夫妇美食综艺齐上阵 现场亮“绝活儿”
刘璇王弢现场秀厨艺
刘璇王弢现场秀厨艺

刘璇王弢现场做瑜伽
刘璇王弢现场做瑜伽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璇王弢夫妇现身大型季播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的录制现场,还在哺乳期的刘璇身着格子衬衫,扎着半丸子头,面若桃花少女感十足,与老公王弢齐上阵,现场展示秘制佳肴,可谓有味又有爱。节目中刘璇不但亲自掌勺变身美俏厨娘,更是在游戏环节亮绝活儿,大秀体操及瑜伽。

  节目现场在揭晓自己带来的美食时,刘璇与老公回忆起当初让两人结缘的美食—云南月饼,笑意盈盈的两人极为甜蜜温馨,期间刘璇和主持人李响纷纷爆料,王弢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和他吃饭最好AA制,否则友谊就此走到尽头。同时,小沈阳夫妇自曝爱吃辣,最高记录连续三天吃火锅,而刘璇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能一天三顿吃火锅,节目现场爆料笑料不断。

  作为美食节目,《谁是你的菜》自然是要考验来宾的厨艺,本期节目刘璇及小沈阳夫妇不仅要从自己的冰箱里取食材,还要用到对方冰箱里的食材,这就提升了做菜难度。节目的最后,王弢拿了鸡蛋、桃子、豆腐、黄油等食材,看来是准备使出体内的洪荒之力为刘璇做菜,究竟他利用这些食材做出了什么样的料理?本周四晚21:10,安微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二季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12896.shtml report 1628 刘璇王弢现场秀厨艺刘璇王弢现场做瑜伽搜狐娱乐讯近日,刘璇王弢夫妇现身大型季播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的录制现场,还在哺乳期的刘璇身着格子衬衫,扎着半丸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