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洋《离恨歌》杀青 再塑经典获网友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洋唯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洋(原名:王彦华)担任女主角的电影《离恨歌》近日杀青。这部主打权谋武侠玄幻类网络大电影一经开拍就引起了业内的强力关注,而且被誉为网络版《琅琊榜》。该电影由北京大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一样的良心制作一样的倾力打造,加上一众演员的实力演出,让这部大电影在众多网大当中优势明显。其中海洋的加盟更是让人惊喜连连,优质的演绎,出众的容貌,让她成了这部大电影的焦点。

  实力塑造郡主一角 红楼“元春”后再塑经典

  新版红楼梦在当年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对演员的大讨论,选角符合人物,演员极具魅力,许久之后还是人们谈论的焦点。其中,贾元春的扮演者海洋(原名:王彦华)让人印象深刻。生于红楼大贾之家,又风光嫁进皇宫,前半生的顺风顺水和后半生的凋敝让人唏嘘不已。而海洋(原名:王彦华)的演绎,对人物命运的把握入木三分。既有生于贵族的优雅,更有之后跌落谷底的凄怆。这样的元春,让人津津乐道很多年。

  红楼之后,海洋(原名:王彦华)新电影《离恨歌》再次浮现了这样一个郡主的角色,同红楼元春一样,所嫁之人九五至尊,一样拥有不可预测的跌撞的命运,但于元春一开始的无忧无虑一帆顺风不一样的是,郡主过早地经历了人生的波折,从高高在上的公主变作阶下囚,所面临的爱情纠葛更是牵动人心。这样一个立体的,具有强大发挥余地的角色,一定能在她的演绎之下,成为继红楼元春之后又一个经典。

  商业演绎事业两开花 新角色再抓观众心

  熟悉演员海洋(原名:王彦华)的观众都知道,海洋(原名:王彦华)不仅仅是容貌出众的,更是从气质上代表了东方古典女性优雅从容的那一面。在表演力上,海洋(原名:王彦华)的演绎让人沉迷于其中,相信她是那个时空中,或单纯,或心机,或善或恶的女子,在外形上,优雅动人的她塑造了一个温婉清新的时空。这样的海洋,难免不让人喜欢。

  当然,另一面的海洋(原名:王彦华)也是非常优秀的事业型女强人,不仅是大运影视传媒公司的女总裁,曾经还有专业的戏剧表演经验,还在山东省话剧团待过。她的人生无疑是成功的,也是充满了极尽的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05079.shtml report 1458  海洋唯美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海洋(原名:王彦华)担任女主角的电影《离恨歌》近日杀青。这部主打权谋武侠玄幻类网络大电影一经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