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京再获多奖项提名 《战狼2》又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京再获多奖项提名 《战狼2》又引关注
《战狼2》引人关注
《战狼2》引人关注

吴京再获百花奖多奖项提名
吴京再获百花奖多奖项提名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京自导自演的现代军事题材电影《战狼》,在本届百花奖和华鼎奖上获得多项提名,再次引发业界关注。

  努力换来认可 吴京获多领域提名

  8月23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公布了本届百花奖提名名单。吴京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获最佳编剧、最佳导演两项提名,而电影本身也获最佳影片提名。

  大众电影百花奖,是中国电影届三大奖项之一,由观众票选产生,最能代表广大影迷观众对电影的看法和评价。本届电影节开幕在即,吴京导演凭借三项提名受到百花奖的认可,不俗创作功底得到力证,能打能演还会导,吴京执导成口碑保证。

  《战狼》战绩优秀 吴京:续集全面升级

  吴京执导的《战狼》于2015年上映,不仅开辟了现代军事类型片的先河,更以三天票房过亿的成绩获票房口碑双丰收。早先,吴京就凭借电影《战狼》先后获得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特别奖以及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影片奖。

  在上周公布的第20届华鼎奖12大奖项的提名名单。《战狼》以9项提名一枝独秀,领跑整个华鼎奖,并以综合得分第一位列榜首。短短两周,吴京导演就携自己作品《战狼》领跑两大奖项,不俗战绩吸引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吴京获最佳编剧提名,不论获奖与否,都将是其为电影事业努力付出与多领域尝试的再一次肯定。

  《战狼》战绩不俗,“吴京效应”持续发酵。据悉,吴京目前火力全开,全身投入《战狼2》的拍摄之中。由于《战狼》在国内获得的高票房及高口碑,在《战狼2》筹备阶段也吸引到好莱坞团队前来加盟,其中《美国队长3》的主演反派“交叉骨”及武术指导萨姆皆慕名而来,和吴京共同设计、演绎精彩打斗场景,影片内的战争场景将有望超越经典。团队全面升级,场面更加宏大,故事情节也将更加扣人心悬。身为导演,吴京对《战狼2》的拍摄过程也显得充满信心,在采访中说道:“好莱坞人用工业化模式拍电影,我们是用生命拍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894118.shtml report 1885 《战狼2》引人关注吴京再获百花奖多奖项提名搜狐娱乐讯近日,吴京自导自演的现代军事题材电影《战狼》,在本届百花奖和华鼎奖上获得多项提名,再次引发业界关注。努力换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