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羽琦加盟《鬼吹灯牧野诡事》翻新Shirley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羽琦Shirley杨获期待
刘羽琦Shirley杨获期待

    搜狐娱乐讯 由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正在北京热拍,并于日前开放了媒体探班。此版演员阵容集结了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刘羽琦等众多当红人气偶像和实力派演员,还汇聚了强大的幕后班底:新圣堂导演兼编剧田羽生、龙小山、刘伯翰等人操刀编剧,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导演共同执导,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黄晓明担纲监制,向上影业创始人、CEO肖飞担当总制片人以及出品人,强强联合之下力图打造出一个最特别版的“鬼吹灯”。

  刘羽琦获青睐接棒新一代Shirley杨

  鬼吹灯中备受关注的女性角色“Shirley杨”此次由“国民妖精”刘羽琦担纲,外形惹眼的刘羽琦曾出演过众多知名影视作品,演技一直以来备受认可,近期也是佳作不断,接连在《异悚》、《鬼瞳神探》、《你好乔安》中有着精彩表现。刘羽琦不仅因其肤白貌美大长腿而秒杀一片,更是凭飙高的演技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和业内认可,有她出场的桥段在弹幕中已被手动点赞者屠屏,人气火爆。

  作为“盗一代”的摸金之花,Shirley杨这个角色已有舒淇姚晨珠玉在前,此次刘羽琦杀出重围获得青睐不得不说还是有两把刷子,期待值也是很可观,毕竟参照前两版,Shirley杨是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除了需要出演者形象气质上佳之外还需极具个人特色。在谈到该片的选角问题时,肖飞先生给出了八个字表达自己的想法——量身打造,独一无二,说明每个角色都经过了慎重的考量和挑选。

  What?Shirley杨这次还有老年妆!

  据悉,此次Shirley杨的人物形象与以往相比翻新不少,不仅加入了更多情感段落,还要穿老年装扮老,更有情绪爆发的哭戏,十分考验演技。探班当天,刘羽琦扎着马尾,身穿牛仔长靴,身材火辣性感,身手利落攻气十足,不禁让人期待她演绎之下的新一代Shirley杨有何不一样。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这次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希望给“灯迷们”带来与以往不同的视觉观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888687.shtml report 1652 刘羽琦Shirley杨获期待  搜狐娱乐讯由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正在北京热拍,并于日前开放了媒体探班。此版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