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接替范冰冰?李冰冰:去年曾婉拒上周再获邀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8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将无缘华纳兄弟鲨鱼电影《巨齿鲨》,顶替她的是李冰冰。对此,李冰冰工作室回应称,去年就曾接到《巨齿鲨》项目的邀请,因档期问题婉拒了。上周五李冰冰又再次接到电影制片人Lorenzo的邀请,但李冰冰仍未确定是否出演,“目前大家还在沟通过程中。”

  据悉,《巨齿鲨》是一部中美合拍片,由华纳兄弟和中国Gravity公司联合摄制,导演是曾执导《国家宝藏》的乔·德特杜巴,杰森·斯坦森将出演影片男主角,喜剧演员雷恩·威尔森将饰演一个科技公司的亿万富翁。24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将无缘华纳兄弟鲨鱼电影《巨齿鲨》(Meg),顶替她的是另一位华人女星李冰冰,一时间引起网络关注。

  《巨齿鲨》根据Steve Alten的1997年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古生物学博士率领他的团队在马里亚纳海沟下潜到地球海洋最深处,寻找早已灭绝的史前生物巨齿鲨的故事。这部影片将于2018年3月2日上映,在中国大陆由Gravity公司发行,其他地区则由华纳兄弟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864262.shtml report 1013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8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将无缘华纳兄弟鲨鱼电影《巨齿鲨》,顶替她的是李冰冰。对此,李冰冰工作室回应称,去年就曾接到《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