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为老婆首当网模 报酬仅一句话:谢谢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润东和老婆


  搜狐娱乐讯 何润东与老婆Peggy爱情长跑9年,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日前特别赴内蒙古拍婚纱,Peggy逮到机会顺势邀请老公担任她自创品牌的模特儿,何润东笑说:“这是我出道18年来第一次当网拍模特儿。”不过这次网拍可不轻松,他把老婆扛在肩膀上拍照,还化下眼线扮妖气,得到的报酬虽只然只有老婆甜蜜的“谢谢老公”4个字,但他说:“这是史上最有价值的报酬。”

  其实何润东1996年时也曾担过模特儿,不过当时的他很瘦弱,留着江口洋介长发造型的他常被化得很娘,让他私底下颇生气。这次帮Peggy拍照其实也让他圆梦,他说:“老婆亲手帮我设计的造型很MAN,我很喜欢。”这次Pegyy帮两人设计了北斗神拳与SM女王、牛仔风、亡命鸳鸯3种造型,其中东最喜欢北斗神拳的造型,他说:“我小时候很瘦弱,常被朋友欺负,那时就常幻想自己是北斗神拳的男主角,对抗恶势力。”此外,Peggy很喜欢老公在电视剧《美丽的秘密》中的造型,特别要求他化下眼线展妖气。

  不过何润东第一次当网拍模特儿可不轻松,因为在内蒙古拍摄,还要应付当地的气候环境,他说:“内蒙古有些地方车子不能进入,我们还要当搬运工,要自己下车扛着器材走进去,常常一走就是2公里。”此外,内蒙古的风沙也让两人吃苦头,常常要停下来补妆、洗眼睛,而Peggy更辛苦,在40度的高温要赤脚踩在沙地上,还烫到起水泡,让何润东很心疼。

  何润东这次拍摄的是哑铃手环,是今年3月他公布与爱情长跑9年的Peggy登记结婚时,两人手上就是戴着Peggy为爱设计的哑铃手环,何润东说:“公布结婚消息时,老婆很担心,怕粉丝会反弹,甚至会讨厌她,但是大家都很祝福,还有很多网友喜欢这款手环,让她感动落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863955.shtml report 1321  何润东和老婆搜狐娱乐讯何润东与老婆Peggy爱情长跑9年,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日前特别赴内蒙古拍婚纱,Peggy逮到机会顺势邀请老公担任她自创品牌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