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二代自曝已无法恋爱:因前女友车祸惨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二代自曝已无法恋爱:因前女友车祸惨死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著名演员、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如今已是颇有名气的好莱坞年轻演员。近日在宣传新片《自杀小队/X特遣队》时,他对澳大利亚版GQ透露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悲伤经历:他的前女友因车祸意外死亡,从此他很难重新恋爱。

  伊斯特伍德表示:“几年前我跟一个女孩约会,她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X蛋的事在于,那只是起小车祸,气囊被召回了……她车的气囊爆炸了,一个小物体射出穿透了她的身体,划开了脊椎,就……这事我从没告诉过别人。我到现在都没给她的父亲打过电话,我想不出合适的话。”

  伊斯特伍德不愿意说出这个女孩的名字,而此时让他有很多感触:“我也失去过朋友,一些很好的朋友。但,我从没失去过跟我真正亲密的人,可能这让我更难找到新对象。……人年轻的时候很容易坠入爱河,对吧?然后你会意识到这些爱恋、激情、欲望之类的感觉,它们来得快,但去得也快。”

  虽然现在是个电影明星,但伊斯特伍德表示,现在来搭他的女孩子不如他以前当酒保的时候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72929.shtml report 1026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著名演员、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如今已是颇有名气的好莱坞年轻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