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明温暖献唱《太太万岁》片尾曲 掀治愈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明焦点
陈明焦点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太太万岁》继此前片方宣布主题曲后,片尾曲《谁懂女人心》于今日正式上线。“南国天后”陈明用极其温柔的嗓音唱出了女人的柔情似水。传统的古典式钢琴搭配大提琴元素,整首歌曲婉转动听,使得听众也逐渐被曲中人物所牵动。同时,陈明生活中也是个细腻顾家的好太太,不仅唱出了《太太万岁》中三位太太的心声,也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句句似催泪弹感人至深。

  《谁懂女人心》由中国著名作曲家王钢作曲,内地著名音乐人周振霆填词,曲风温暖抒情、感情真挚,将片中弥漫的婚姻中悲欢离合的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幸运地有你捧在手心,有一个肩膀让我靠近”。听后回味无穷,韵味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64795.shtml report 782 陈明焦点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太太万岁》继此前片方宣布主题曲后,片尾曲《谁懂女人心》于今日正式上线。“南国天后”陈明用极其温柔的嗓音唱出了女人的柔情似水。传统的古典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