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海凌云》热映 导演搭建机场烧掉两架真飞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火海凌云》已经8月19日上映
《火海凌云》已经8月19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火海凌云》8月19日上映,电影并不是单纯的经典翻拍,《火海凌云》的拍摄对于导演尼古拉-列别捷夫而言一直是梦想,不仅特地为此搭建了一座作为拍摄场景的机场,甚至还烧毁了两架真正的飞机。

  历来俄罗斯人以其勇猛气质不断引发媒体关注并被称为“战斗民族”,有观众表示,不论是与翻滚的岩浆赛跑还是在着火跑道起飞,抑或是空中运人,都足以说明“坊间笑话对俄罗斯航空有一些调侃,本片证实那些调侃都是真的”。

  在《火海凌云》这个战斗民族惊心动魄的空中救援故事里,新晋实习飞行员古辛以及老机长津琴科、女飞行员亚历山德拉组成的“铁血机组”,为带领乘客从火山爆发的昆吴岛逃出生天,经历了熔岩围困、引擎烧毁、燃油耗尽、超强气流等无数艰难险阻,最终成功着陆。特别是影片后半段,两架飞机“空中运人”的惊险场景十分刺激。

  1980年前苏联堪称经典的《机组乘务员》曾引进过中国上映,这部影片也正是《火海凌云》导演尼古拉-列别捷夫童年最喜欢的一部片。正因如此,拍摄灾难片一直是尼古拉-列别捷夫的梦想,他在读中学时就喜欢写《机组乘务员》的剧本,拍成分镜头,甚至尝试拍摄8mm胶片短“灾难片”。终于,2014年他的梦想成真,得到了开拍《火海凌云》的机会。

  对于《火海凌云》的拍摄,导演表示它并非经典之作《机组乘务员》的翻拍,而是一个崭新的故事。同时,借助全新的电影技术,《火海凌云》成为了俄罗斯首部部分镜头借助IMAX3D摄影机拍摄的灾难大片。据了解,剧组为拍摄被地震和火灾岩浆淹没的昆吾岛机场,在俄罗斯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特地重新搭建了一座机场,而拍摄过程中甚至烧毁了两架真正的飞机。这段惊险万分的重头戏一直持续拍摄了数个星期,在拍摄地一直有消防车和救护车值班。

  由尼古拉-列别捷夫执导,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阿格尼-格鲁迪特领衔主演的灾难巨制《火海凌云》正在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63521.shtml report 1422 《火海凌云》已经8月19日上映搜狐娱乐讯《火海凌云》8月19日上映,电影并不是单纯的经典翻拍,《火海凌云》的拍摄对于导演尼古拉-列别捷夫而言一直是梦想,不仅特地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