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接替范冰冰?李冰冰:去年曾婉拒上周再获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李冰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8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将无缘华纳兄弟鲨鱼电影《巨齿鲨》,顶替她的是李冰冰。对此,李冰冰工作室回应称,去年就曾接到《巨齿鲨》项目的邀请,因档期问题婉拒了。上周五李冰冰又再次接到电影制片人Lorenzo的邀请,但李冰冰仍未确定是否出演,“目前大家还在沟通过程中。”

中美合拍大片《巨齿鲨
中美合拍大片《巨齿鲨


  据悉,《巨齿鲨》是一部中美合拍片,由华纳兄弟和中国Gravity公司联合摄制,导演是曾执导《国家宝藏》的乔-德特杜巴,杰森-斯坦森将出演影片男主角,喜剧演员雷恩-威尔森将饰演一个科技公司的亿万富翁。24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将无缘华纳兄弟鲨鱼电影《巨齿鲨》(Meg),顶替她的是另一位华人女星李冰冰,一时间引起网络关注。

  《巨齿鲨》根据Steve Alten的1997年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古生物学博士率领他的团队在马里亚纳海沟下潜到地球海洋最深处,寻找早已灭绝的史前生物巨齿鲨的故事。这部影片将于2018年3月2日上映,在中国大陆由Gravity公司发行,其他地区则由华纳兄弟发行。

    范冰冰方早前发文称退出《巨齿鲨》因档期冲突

  8月22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微博,宣布退出中美合拍大片《巨齿鲨》,称片方需要9月进组,但范冰冰9月有《我不是潘金莲》、《爵迹》两部电影需要宣传,无法协调出档期赴往国外拍摄。

范冰冰因9月要宣传两部电影,选择退出《巨齿鲨》

  范冰冰工作室全文:

  “早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将加盟电影《巨齿鲨》,我们确与此项目接洽过。但片方需要演员9月进组开始拍摄,经过与范冰冰小姐的慎重沟通,考虑到她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与《爵迹》两部电影将在9月30日上映,范冰冰认为电影上映前的宣传工作是演员的责任和义务,亦是为电影画上圆满句号。非常感谢《巨齿鲨》片方对范冰冰小姐的认可,但我们需要以上映影片工作为重,有始有终,也已经将9月全部时间给到了《我不是潘金莲》、《爵迹》两部电影片方,无法协调出档期赴往国外拍摄,因此我们选择退出《巨齿鲨》。希望未来能够再有机会与华纳团队合作,也预祝《巨齿鲨》拍摄顺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61772.shtml report 3696 范冰冰李冰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8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