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国产飞车鼻祖巨作—速度警察 全新续写警察故事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早些年的《速度与激情》以其动感火爆的场面,宏大刺激的飙车,耀眼强大的巨星阵容,曾一度强势征服世界观众!近期,由深圳亚日传媒独辟蹊径、豪斥巨资打造的励志3D影片《速度警察》正在火热筹拍中,豪情上演中国版飞车盛宴。自此,终于填补我国这类型电影的空白!

  剧情起伏跌宕,速度和豪情同在,刺激与火爆并存!

  该影片将由香港知名导演执导,主角邀请十余名一线偶像人气明星,上映后将于全球院线发行。影片讲述了SCSC超跑会长SKY无意中救走毒枭陈美琳,潜入敌中寻找杀父仇人,警察“疯子”通过追求超跑会员Ann,摸清SKY真实身份后与其里应外合一同破获贩毒团伙的故事!本片在素有“深圳秋名道”的三洲田开机拍摄,切入点视角新颖,独特展现超跑世界中的真实刺激的一面,盛情演绎跨阶层的逆袭剧情!

  全新切入视角点打造我国首部警匪、悬疑、竞技类动作影片!

  该片展示了大陆地区的飞车故事,揭开超跑群体的真实世界,演绎跨阶层的逆袭剧情。作为我国首部飞车竞技类动作影片,该电影沿袭竞速电影商业路线,相较于《极速传说》《头文字D》《疯狂出租车》来说,其大牌味道更为浓烈!以顶级超跑“布加迪威龙”与“帕加尼风之子”领衔SCSC两百余台跑车阵容出镜,调动多元时尚卖座题材,融竞速、警匪、动作、惊悚、悬疑、幽默等多重元素于一体,丰富多彩,惊喜连连;以剑走偏锋的视角解读社会话题,警VS匪、兄弟VS对手,挖掘对立群体内心诉求,引发广泛的共鸣。电影画面别具一格的宏大刺激,一定会令你惊叫连连!

  实力雄厚公司斥巨资打造,十余位当红一线影星联袂出演,惊爆眼球!

  影片计划投资2亿人民币,由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亚晋担任总制片人,由香港著名警匪动作飞车导演专业执导,主角邀请10余名一线当红巨星,其中以吴彦祖、彭于晏等为代表的两岸三地人气偶像明星联袂出演。这是我国首部借鉴美国好莱坞大片故事结构和镜头语言类型的竞技的动作片,其速度与激情,惊险与刺激一定会对广大影迷带来夺目的视觉冲击力!据悉,该影片作为深圳市首部投资过亿的影片,又首开中国版飞车盛宴电影之先河,保守估计发行票房将达15个亿,届时将刷新深圳零记录,创造竞技、警方悬疑类国产电影奇迹!

  为了树立民族电影之特色,又不失好莱坞国际大片之风范,据悉,亚日传媒在创新此类国产电影拍摄制作的同时,更注重以好莱坞国际化的思考方式筹备电影,创意地表达出中西合璧的飞车竞技文化精髓!惊险的体验,刺激的感受,跌宕的悬疑,紧张的剧情,让你的眼球刷新飞车的速度与激情!魔方化剪辑手法、跳跃式镜头语言,将在2017年暑期档高速强势来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51407.shtml report 1619 早些年的《速度与激情》以其动感火爆的场面,宏大刺激的飙车,耀眼强大的巨星阵容,曾一度强势征服世界观众!近期,由深圳亚日传媒独辟蹊径、豪斥巨资打造的励志3D影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