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撒贝宁赞“松鼠迅”变帅 王迅平安尬舞“来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迅、平安节目现场"来电"大秀《喜唰唰》

  搜狐娱乐讯 玩水、玩火、挑战极限,正在热播的《加油!向未来》自开播以来可谓是为了科学“火力全开”。而在本周末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更是将闪电搬上舞台,让嘉宾王迅和平安“彼此来电”,场面十分刺激。

  虽然节目中的实验一贯惊险,但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节目的王迅,也没料到这次的实验竟然“玩这么大”。在现场实验员展示了能产生高达百万伏电压的“特斯拉线圈”之后,绚丽又刺激的场面将王迅吓个不轻,想到自己要亲身尝试,更是害怕不已。而第一次来到节目的平安,却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一脸淡定的表示相信科学。

  面对平安的勇气,王迅也终于战战兢兢穿上了特制防护服,登上高台开始彼此“放电”。两人在“触碰”高达百万伏的电压之后,迅速“引电上身”变身“闪电侠”,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炫目的“闪电秀”。在神曲《喜唰唰》的“助攻”下,两人更是越玩越嗨,甚至开始大秀舞技,引发观众阵阵掌声。连撒贝宁也忍不住说这是他见过最帅的王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7438.shtml report 1017 王迅、平安节目现场"来电"大秀《喜唰唰》搜狐娱乐讯玩水、玩火、挑战极限,正在热播的《加油!向未来》自开播以来可谓是为了科学“火力全开”。而在本周末即将播出的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