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通道》湖北河南首播 刘烨变身冷酷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红色通道》剧照
《红色通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 红色情节大剧《红色通道》即将于8月24日起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和河南卫视星光剧场首播,同时称霸两大卫视黄金档。《红色通道》由常猛导演,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以及何杜娟、孔维、刘斌、杨奇鸣、沙景昌和王佳宁等领衔主演。该剧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盛世影视文化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和盛典基金联合出品。

  “火华社长”变身冷酷特工,刘烨回归电视屏幕,挑梁动作担纲

  《红色通道》讲述1928年发生在中苏边境绥芬河地区的故事。刘烨饰演的伍权是一名共产党的特别行动人员,在形势危急的情况下,他接到了一个艰巨的任务:七天后我党高层代号09的同志由苏联经绥芬河入境,务必要安全护送出绥芬河。然而,这个情报被国民党密查组获悉,密查组头子周默涵秘赴绥芬河妄想在此地截杀09号。各方势力纷纷抵达边境小镇,风波四起。最终,伍权及其他地下党员在绝境中用生命和鲜血铺就了一条红色通道,顺利将09号安全送出了绥芬河。

  作为网上最具人气的段子手之一,刘烨创建的“火华社”簇拥众多粉丝。观众不仅欣赏他在影片中的精湛演技,更心爱他在网络上展露出的独一无二的幽默感。然而,此次《红色通道》中,“火华社长”刘烨一反常态,饰演了一位冷酷睿智的红色特工。剧中,他运筹帷幄,游走在各方势力之间,与敌人针锋相对,如若刀尖起舞,引人夺目。相较于其他红色题材作品,《红色通道》强化了动作概念,融入大量“跑酷”元素。这也使得整部剧的节奏更紧凑,动作感十足。除此之外,剧中枪战戏份也极多,刘烨还上演了一幕“双枪战群雄”的经典激战场面,令人印象深刻。

  《红色通道》首播霸占双台黄金档,银润传媒网台双管齐下

  此次《红色通道》将于8月24日起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和河南卫视星光剧场首播。首播就霸占两大卫视的黄金档,《红色通道》势必成为暑期档电视荧屏的一大主力。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见冷酷特工范儿的“火华社长”。

  作为《红色通道》的出品方,银润传媒一直甄选,并出品发行经典的电视剧和网络剧作品。今年暑期档,除了《红色通道》外,银润传媒还出品电视剧《决战江桥》,并在浙江卫视发行了TVB收视冠军电视剧《食为奴》。除了电视剧,银润传媒网络剧领域也动作频繁。银润出品的网络剧《迷航昆仑墟》由海岩编剧,侣皓吉吉实力执导,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著名IP,其主创班底实力之强引人侧目。另一部网络剧《莽荒纪》近期公布男主角将由刘恺威领衔担纲,该剧目前处于筹拍阶段,开机在即。由此可见,银润传媒网台双管齐下,规模初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7088.shtml report 1792 《红色通道》剧照搜狐娱乐讯红色情节大剧《红色通道》即将于8月24日起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和河南卫视星光剧场首播,同时称霸两大卫视黄金档。《红色通道》由常猛导演,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