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衣》发布首款群像海报 专注时尚耀眼东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的新衣》全新升级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第三季度唯一一档时尚类综艺节目,备受关注的《我的新衣》全新升级、重磅归来。距离节目开播倒计时十天,节目组发布首款群像海报,六大女神赫然在列,身着华服、轻舞翩翩。

  从海报可以看出,节目中观众不仅可以看到首期特邀嘉宾范冰冰与常驻嘉宾林志玲的世纪同台,更可在节目中一睹吴昕王丽坤、何穗、张俪等女神的风采,12期不同主题的时尚大秀,她们将在这个过程中展现怎样的风采也让人无比期待。

  《我的新衣》延续了前两季一流视觉团队、舞美团队制作,力求给观众一个高端、酷炫的舞美效果;全新开启的4+1模式(四位常驻女神,加每一期一位X女神),女神阵容更加豪华;并有国内外30名顶尖设计师团队加持,呈现60场经典主题的时尚大秀,还未播出,《我的新衣》已然万众瞩目。

  造型亦造心,这里只有华丽的“新衣”,这里专注美的传扬!女神归位、战队集结,只为美丽而来!9月3日东方卫视《我的新衣》全新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6977.shtml report 1254 《我的新衣》全新升级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第三季度唯一一档时尚类综艺节目,备受关注的《我的新衣》全新升级、重磅归来。距离节目开播倒计时十天,节目组发布首款群像海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