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演家有儿女?张一山进组主演《初长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一山进组主演《初长成》


  搜狐娱乐讯 张一山一跃成为演艺圈 “当红炸子鸡”,不仅成功褪去“童星”标签,其身价也不断上升,档期已排到明年年中。据了解,张一山即将进组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出演男一号,该剧是张一山经典之作《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将于9月15日在北京开机。

  当张一山对着镜头狡黠狂狞地说出“我叫余罪,外号贱人余”时,他大概也没料到这部打着“内地版《无间道》”旗号的网络剧能悄然爆红,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再次火得一塌糊涂。据悉,张一山目前商业演出、片约不断,档期已经排到明年年中。

  在此之前,大众眼里的张一山始终是那个“承包了《家有儿女》一半笑点”的搞怪童星。2004年,年仅12岁的张一山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的“刘星”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明星。虽然之后他也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但一直不温不火,甚至还一度被调侃为“童星长残”。

  在《余罪》中的张一山让人眼前一亮,观众大呼剧中这个言语乖张、亦正亦邪的“贱人余”不再是当年的“刘星”时,更多人见证了“每一根青筋都叫嚣着演技”的张一山靠着多年积淀的表演经验,在鲜肉扎堆、颜即正义的娱乐圈别具一格。正如他在剧中饰演的“余罪”由菜鸟警校学生逐步成长蜕变为热血卧底警察,从昔日童星成功转型新生代实力演员。

  回归“家有儿女” 再演情景喜剧

  “如果没有刘星这个角色,我可能不会干演员。”褪去“童星”标签的张一山表示,没有《余罪》,大家可能都已经忘了他,但如果没有12年前的《家有儿女》,自己不会得到之后的演出机会,也不会有自信走上演员道路。事实上,观众希望原班人马拍一个成年版《家有儿女》的呼声一直不绝于耳。近日,宋丹丹与张一山、杨紫在微博频繁上演“回忆杀”,再次唤起网友对“家有儿女”的期待。

  张一山表示,此次回归“家有儿女”,出演其升级版《家有儿女初长成》男一号,也是出于情感及“什么年龄演什么年龄的角色和戏”的考虑。该剧不仅重聚出品人李洪、制片人王嘉、总导演林丛、总编剧李建宏等《家有儿女》原班制作团队,还在保留重组家庭这一设定的基础上,启用新的人物关系与故事情节,升级演绎“初长成的子女”步入职场、踏足社会的人生阶段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3094.shtml report 1537  张一山进组主演《初长成》搜狐娱乐讯张一山一跃成为演艺圈“当红炸子鸡”,不仅成功褪去“童星”标签,其身价也不断上升,档期已排到明年年中。据了解,张一山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