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屏里狐》象山热拍 罗云熙黄俊捷扮男“狐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云熙定妆照
罗云熙定妆照

黄俊捷定妆照
黄俊捷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时空传媒出品,周海军执导的原创IP玄幻大剧《屏里狐》近日在杭州象山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当红新生代男神罗云熙,清新小花刘馨棋,阳光暖男黄俊捷等人悉数到场。

  该剧讲述了落魄女画师郑雪景偶然间得到一只御仙笔,在屏风上解封了三个英俊男狐仙,从此四人的命运被捆绑在一起,期间所产生的情愫、坎坷、搞笑、感动、温暖的故事。据悉,这部精致唯美的剧集将于9月初杀青,预计寒假期间呈现给广大网友。

  高温作战,主演淡定备戏

  时值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位于宁波的象山影视城依旧一派酷暑景象。主演们都是第一次出演玄幻剧,但是对于十分考验勇气与身手的威亚戏并没有退缩亲自上阵,每日35度的高温让剧组上下汗流浃背,但演职人员不畏炎炎烈日,认真揣摩角色,酷暑虽疲惫但剧组所有人员像一家人一样,依旧保持高度创作进程。

  男版“狐仙”,扮相令人期待

  赤煞大人余琰(罗云熙饰),外冷内热性格傲娇高冷,此次公布的人物概念海报,贴合人设,海报看似惬意舒适,却长袍飞扬如同火焰,一袭红袍好似将掀起风谲云诡,不屑与玩味的神情,让人捉摸不透。

  主演中年龄最小的鲜肉黄俊捷显得格外沉静,刚满18周岁的他在剧中饰演的是暖男白笙,被问及角色特点时,他表示“守护”是白笙对在乎的人的一种原则和坚守,现实生活中的他其实也是一个阳光温暖的大男孩。

  “男狐”概念吸睛,幕后团队强大

  自七夕当日《屏里狐》主角定妆照一经亮相,众狐粉纷纷表示已然被美哭,然而这些仅仅是冰山一角。

  《屏里狐》的幕后团队是由一群活力创造力十足的年轻人组成,除了拥一众优秀新生代演员的出演之外,《屏里狐》还有着高品质精良制作团队实力护航。由新锐导演执导、实力摄影摄像、美术指导、造型设计、特效化妆团队、武术指导和CG特效团队,全方位为观众打造出一个浑然天成、超乎想象的玄幻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2987.shtml report 1788 罗云熙定妆照黄俊捷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时空传媒出品,周海军执导的原创IP玄幻大剧《屏里狐》近日在杭州象山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当红新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