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晴欢乐大放送 新剧《饮食男女》完美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晴剧照
李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徐君东编剧,高亚麟执导,李晴、黄澄澄、东靖川领衔主演的长篇都市生活轻喜剧《饮食男女》第一季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剧中李晴饰演的宋健仁深受观众喜爱。演技与体型均不俗的李晴俨然成为热播情景剧必备抢手演员。

  《饮食男女》讲述了一出关于爱情、职场的沸腾生活喜剧故事,李晴在剧中饰演了因爱甘愿蜗居餐厅的憨厚胖厨宋健仁。曾与高亚麟、洪剑涛、李少红等国内一线导演有过合作的李晴此次释放体内“洪荒之力”,将搞笑幽默发挥到极致,用欢笑陪伴大家度过炎热夏日。

  从五月开机,历经三个月日日夜夜。在杀青当晚,李晴尽显不舍之情,除了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更多的是他早已把大家当成自己的亲人。同时李晴表示三个月的拍戏时间对于自身的演技有很大的提高和进步,也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笑果,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也是对他和全体剧组人员最好的回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0549.shtml report 891 李晴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徐君东编剧,高亚麟执导,李晴、黄澄澄、东靖川领衔主演的长篇都市生活轻喜剧《饮食男女》第一季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剧中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