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斗舞郭艾伦 同易建联搭档展球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 易建联
刘维 易建联


  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的舞台,助力使者刘维化身篮球高手同易建联搭档展露球技,现场更与郭艾伦精彩斗舞,刘维与两位篮坛偶像的趣味互动,呈现出了中国男篮的N种冠军范!

  节目开始在篮球竞技分组时,有着一流舞技的刘维自荐自己在节目中是最活泼的,在技术层面的东西,需要四肢发达,选自己一定没错。最终老练的易建联选择助力使者刘维做搭档,对抗郭艾伦和叶一茜组成的搭档。在反弹篮球环节,刘维始终对易建联信心满满,称“联哥是无敌的,有他没有任何压力,自己会时刻配合他。”最终稳定的配合,此环节两人顺利胜出,击掌庆祝的同时刘维更是编出了“跟着联哥走,啥啥都能有”的顺口溜,搞的现场气氛极其愉悦。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刘维现场便开唱“阿联你是否能够听见,我非常相信阿联。”情不自禁用歌声代表自己对易建联的信心。没想到被叶一茜调侃信任就要脱下雨衣的刘维,再次发挥了演员潜质,上演了一场穿脱雨衣秀。蒙着双眼的易建联在刘维精确指挥下,终于在装满水的气球砸到刘维之前,成功过关。被解救的刘维立即脱掉雨衣,冲上去给了易建联一个大大的拥抱,表示感谢。不料与此同时刘维被沈涛在一旁无情的揭穿真相,表示全国观众都已经目睹刘维是怎样骗取阿联情感和信任的,现场的观众也一度被继续精彩表演的刘维所逗翻。两人最终还是时间上输给了郭艾伦和叶一茜一组,但是刘维本环节勇敢的接受了水气球砸下来的惩罚,还是赢得了一片掌声。在最后郭艾伦的问答环节,当被提及最近傅园慧威胁到了郭艾伦的网红地位时,主持人沈涛再次推荐表示这里也有一位一直非常想红的刘维,于是被请上台的刘维与郭艾伦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斗舞,让观众大饱眼福。《中国冠军范》节目就是致力于将冠军们更多的风采展现给观众,此次便以易建联和郭艾伦为代表,全方面秀出中国男篮不一样的魅力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9318.shtml report 1332 刘维易建联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的舞台,助力使者刘维化身篮球高手同易建联搭档展露球技,现场更与郭艾伦精彩斗舞,刘维与两位篮坛偶像的趣味互动,呈现出了中国男篮的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