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凭《智取威虎山》提名第33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晓凭《智取威虎山》提名第33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陈晓智取威虎山饰演高波
陈晓智取威虎山饰演高波

高波一角
高波一角

百花奖提名名单
百花奖提名名单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公布。陈晓凭借在影片《智取威虎山》中饰演的高波一角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今年的大众电影百花奖竞争非常激烈,最佳男配角提名名单:李易峰、张译、陈晓、段奕宏夏雨

  最佳男配角评选部分李易峰(《老炮儿》)、张译(《亲爱的》)、陈晓(《智取威虎山》)、段奕宏(《烈日灼心》)、夏雨(《寻龙诀》),他们出演的这几部电影均为近两年来的国产佳作,几位演员的表演极为深入人心。多年好口碑的老戏骨张译、段奕宏、夏雨和新生代实力黑马小生陈晓、李易峰的一同入围让本次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更加令人期待。

  《智取威虎山》是陈晓两年前的作品,相较于同为小生的李易峰在《老炮儿》里的戏份,陈晓的在这部电影中戏份较少,但角色刻画让观众留有深刻印象,百花奖两年评一次,两年间国产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入围作品非常之多,陈晓用精湛的表演赢得了众多的支持在近百位入围演员中脱颖而出。

  在电影《智取威虎山》中,陈晓饰演年轻警卫员高波,陈晓曾在采访中提到,“高波是一个满腔热血的年轻人,他身上有懵懂的感情,同时也肩负着责任。剧中在203剿匪小分队,他是个初出茅庐的青涩年轻人,但他把军人的责任始终都放在心里。他正经历一个男人一心想要成为男人的成长过程。”,电影上映后,陈晓的表演收获了强烈肯定,不少观众认为陈晓将这个角色的热血演绎的细致入微,拿捏到位。

  据悉,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今年9月21日到24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9150.shtml report 2274 陈晓智取威虎山饰演高波高波一角百花奖提名名单搜狐娱乐讯8月23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公布。陈晓凭借在影片《智取威虎山》中饰演的高波一角获得最佳男配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