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间道风云》将打造电视剧版 由亚马逊开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无间道风云》将打造电视剧版  由亚马逊开发
《无间道风云》将打造电视剧版 由亚马逊开发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的电影《无间道风云》众星云集,曾拿下了第7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近日,亚马逊将与电影版的制作团队合作,一同开发电视剧版的《无间道风云》。

  《无间道风云》翻拍自香港经典影片《无间道》,美版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波士顿,牵涉到爱尔兰帮派。电视剧版的《无间道风云》会在此基础上进行改编,故事背景变成了现今的美国芝加哥贩毒集团,有两大主角,一位是在拉美帮派进行卧底工作的年轻警察,另一个则是帮派安插在警察局的卧底小弟,剧情就从这两个角色一边完成任务一边保住自己的性命而展开。

  这是亚马逊第二次尝试将已有电影版的作品改拍为电视剧。不久前亚马逊就预定了电视剧《杰克-瑞恩》(Jack Ryan),这是由汤姆-克兰西创作的“杰克-瑞恩”系列小说改编而成,2014年上映的电影《一触即发 》(Jack Ryan: Shadow Recruit)就是出自这个系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7164.shtml report 958 《无间道风云》将打造电视剧版由亚马逊开发搜狐娱乐讯(文/啊包)马丁-斯科塞斯(MartinScorsese)执导的电影《无间道风云》众星云集,曾拿下了第79届奥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