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获赞 查杰欲争来年“金骨朵”最佳男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可米公司艺人亮相

    搜狐娱乐讯 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于18日在北京举行,当天星光璀璨,张天爱,韩东君,徐海乔,吴倩等一线艺人出席。可米公司收到邀约,查杰,朱戬,吕鋆峰,陈雨成,薛翔匀,王轶玲,蒋蕊泽俊男美女集体亮相红毯,为本届“金骨朵”带来许多青春活力,以及网络剧的新生代力量,瞬间成为红毯焦点。

  看到台上的其他前辈获奖,台下的可米艺人非常的祝贺前辈,也有看过前辈之前的作品,观摩学习演技。曾与吴倩在《择天记》大演对手戏的可米小生赵志伟,当天因工作原因没有出场,私下也对好友表示祝福。当韩东君获得最佳男主角时,台下的查杰露出了羡慕的目光,表达了还要继续努力的决心。由于其担当男一的《刺客列传》才刚刚播出,即便获得了很高的反响评价,由于剧集没有播完,无缘今年的“金骨朵”。虽然很遗憾,也非常感谢喜爱《刺客列传》的所有人,来年再战的查杰,会用自己的实力成为下一届“金骨朵最佳男主角”。

  随着年度古装偶像大戏《刺客列传》在搜狐热播,播放5天击量已破3000万,大投资的画面,小鲜肉的颜值,环环相扣的剧情,瞬间成为2016年网络剧ACE。短短5天时间,查杰,朱戬,吕鋆峰从潜力无限的新人,成为了新生代小生人气王,90后小生领军人物。王轶玲,蒋蕊泽评价《终极一班4》的精彩演出,在内地众多小花中,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人气增长迅速。陈雨成,薛翔匀拥有超高的资质,在“一线艺人制造机”的可米公司培养下,两人前途无量。

  接下来可米艺人将会继续努力,为来年当“金骨朵”做准备,带给广大观众更优秀的作品,为网络剧带来新的可能和希望。带来许多像《刺客列传》一样,红遍全亚洲的现象级网络神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6633.shtml report 1222  可米公司艺人亮相  搜狐娱乐讯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于18日在北京举行,当天星光璀璨,张天爱,韩东君,徐海乔,吴倩等一线艺人出席。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