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如果没有遇见你》定档8月26日全网上线!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由华夏火凤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成都理想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个臭皮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炫动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唯谊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网络院线电影《如果没有遇见你》已正式定档8月26日全网同时上线,上线平台包括: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搜狐、先看网、响巢看看、暴风影音、1905电影网等十多家视频网站。

电影《如果没有遇见你》现场剧照

电影《如果没有遇见你》现场剧照

电影《如果没有遇见你》现场剧照

  据悉,此次由五大公司联手打造的电影《如果没有遇见你》由著名演员连凯与著名演员阳蕾领衔主演,周星驰御用男配“如花”连建仁倾情加盟!

  影片讲述的是即将与男友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孩儿茹果(阳蕾饰)发现男友出轨后意欲轻生,被一总裁刘俊浩(连凯饰)所救,对茹菓一见钟情的俊浩化身为“专属司机”整日陪伴在茹果左右,但心生怜惜的俊浩万万没想到在茹果的内心深处正在酝酿着一个惨烈的爱情复仇划。欲知详情如何,8月26日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4093.shtml report 1198 由华夏火凤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成都理想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个臭皮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炫动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唯谊聚文化传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