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乐视3.0Plus会员时代来袭 打造亲子体验极限感官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倾情举办“820超级亲子日”活动,宣布与美国传媒巨头维亚康姆达成为期三年的深度战略合作,构建精品IP+极致体验+创新服务的3.0Plus会员模式。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平台将独家播放尼克儿童频道的多部经典IP动画,让亲子会员共享全球化高品质的内容。同时,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重磅推出亲子体验馆,通过线下娱乐场景的双向互动,开辟亲子IP生态化体验的新玩法,给家庭用户带来更多丰富精彩的感官体验。

  视首创亲子体验馆 终端先行开启极致体验

  一直以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不断尝试联合线上线下的资源完善自身生态体系,加强会员业务的广度和深度,遍及更多的生活场景,让用户获得最佳体验。此次,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亲子馆开业,充分将IP内容和科技、互联网相融合,打破虚拟和现实的边界,开辟出亲子生态产品运营的新模式。活动当天,亲子馆内展出一系列亲子生态产品供孩子和家长体验,并且邀请亲子一起参与玩偶见面会、抓娃娃机、游戏小丑等互动环节,乐视借助线上优质IP和线下娱乐场景的还原,用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弥补了亲子间的距离,让IP动画离家庭生活更近。

  除了布局线下亲子体验馆之外,乐视影视会员3.0Plus时代会打造多款儿童智能硬件重构用户价值。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张国礼坦言:“尼克儿童频道与乐视的合作,正是看中了乐视的生态体系在中国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乐视的体感互动产品和尼克儿童频道精彩IP内容强强联合,创造了无限的可能空间。“据乐视影视互联事业群副总裁刘培尧介绍,乐视的智能生态硬件将陆续给家庭用户提供超级电视、体感互动、小鱼在家、乐小宝、智能手表、智能钢琴等终端产品。刘培尧希望借助乐视擅长的终端硬件,打破传统媒体的单向模式,以线上与线下交互的方式放大经典IP动画的价值,呈现给家庭用户最极致的体验。

  内容直击用户需求 会员价值有望再突破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倡导的生态模式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而在聚焦于亲子IP生态化的3.0Plus时代,用户需求更是这条生态链运行的基础。本次,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和维亚康姆的合作为亲子会员带来了18个系列,778集最新的动画,提供包括《海绵宝宝第十季》、《忍者神龟》和《朵拉和她的朋友们》等全球化IP动画的独家同步播放,带给家庭用户时时刻刻的高品质观看体验。同时,乐视考虑到很多家长渴望了解孩子喜好的诉求,未来有望将尼克儿童频道打造的儿童选择奖在亚洲落地开花。这一举动突破了线上IP内容的虚拟桎梏,利用线下多重形式的娱乐体验,让中国孩子享受现实世界中动画带来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0454.shtml report 1790 近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倾情举办“820超级亲子日”活动,宣布与美国传媒巨头维亚康姆达成为期三年的深度战略合作,构建精品IP+极致体验+创新服务的3.0Plus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