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遇见你》组刺绣联盟 孙怡拜师刘敏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怡因为遇见你
孙怡因为遇见你


  搜狐娱乐讯 由观达影视出品,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刘敏涛、潘仪君、吴优、代超、李智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紧张温馨的拍摄进程中已经进入尾声。一段守护经典刺绣与商业利益的争夺战,一段师徒四人两代纷争的恩恩怨怨,将在暖心与励志中,编织成画。

  孙怡吴优成“命定对手”?刺绣殿堂上演权利游戏

  在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张果果(孙怡 饰)是金缕阁馆长至爱的孙女,也是在刺绣上拥有惊人悟性的天才儿童,却因一场意外流落异乡。在命运齿轮打开重启模式的同时,果果与张雨欣(吴优 饰)有了交集,并展开了一场错位人生的权利游戏。本性善良坚强的果果在命运的牵引下,与大伯母宋秀华(刘敏涛 饰)相逢,无法相认的两人却成为了最强的师徒组合。而雨欣则化身心机girl,与果果的亲生母亲徐卉婕(潘仪君 饰)组成同盟。追求将艺术与传承发展到极致的果果与大伯母,与更加追求商业利益的雨欣和徐卉婕,站在不同的立场上,展开了一场师徒四人之间权利与守护的拉锯战。

  刘敏涛曾在《琅琊榜》中饰演隐藏锋芒的静妃,在风云暗涌的后宫之中成为最后的赢家,以静制动的谋略深入人心。此次守护经典的对抗中,与世无争的她,又将展现出怎样的战斗力,领观众很是期待。吴优曾在《余罪》中,饰演武力值和智慧值双MAX的女警官。在这样势均力敌的情况下,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刺绣殿堂上的权利游戏究竟谁输谁赢,让剧情有了更多的神秘感。

  惊艳苏绣打造质感美剧,错位人生能否逆袭?

  而让故事更加错综纷杂充满质感与纠结的,是在权利斗争的背后,夹杂着对亲情的取舍。剧中,丝毫不知果果真实身份的徐卉婕,在与师徒二人的对抗中,多次将亲生女儿置于危险的境地。知道真相后的母女两人,能否化解危机熄灭战火,在亲情上收获圆满的结局,牵动着网友的心。

  不论是浪漫还是励志,该剧都围绕着刺绣这条新颖的主线。作为我国第一部刺绣行业的成长励志大剧,在题材上就已吸引了行业内外的目光。在拍摄中,更是将传承千年的刺绣经典与当下最流行的趋势紧密结合。不仅展现了美轮美奂的刺绣作品,更展示了面异形绣、羽毛绣、金丝绣等别具一格的刺绣艺术,同时,也引发了网友对保护遗失传统工艺的思考。而剧中的各位主演,为了能将真正的刺绣艺术展现,更是在剧组虚心学习请教,力争一举一动都展现出刺绣艺术家的风范。

  既从故事结构、情节设计、人物塑造等满足观众少女心的幻想,又在核心立意上追求更高的境界与含义,是观达影视作为创新青春女性情感剧第一品牌的引领和担当。在追求精良制作上不断前进,《因为遇见你》想必会创造新的奇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0336.shtml report 1664 孙怡因为遇见你搜狐娱乐讯由观达影视出品,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刘敏涛、潘仪君、吴优、代超、李智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紧张温馨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