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冷模样搞笑范儿 吴谨西《海上嫁女记》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谨西生活照
吴谨西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集团出品的电视剧《海上嫁女记》在上海热拍,该片是由林黎胜执导,蔡少芬、王雷、张檬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经历三个月的热拍后,在片中饰演外表高冷实则是个搞笑角色的青年演员吴谨西的戏份杀青。

  吴谨西一直活跃在影视圈中,经过不断地努力,积累了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在每一部作品中,她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吴谨西在戏中扮演的是一个外表高冷实际幽默搞笑的角色,甚至还有电视剧的“最大尺度”演出,可谓噱头十足。吴谨西在微博中称,《海上嫁女记》有一个优秀的剧本,有特别专业的团队,高大上的场景,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一定会成为一部年度好剧。相信这样一部精心打磨的作品,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0229.shtml report 840 吴谨西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集团出品的电视剧《海上嫁女记》在上海热拍,该片是由林黎胜执导,蔡少芬、王雷、张檬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