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上上签》登陆武汉二套 闫肃邓伦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闫肃邓伦相爱相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爱情公寓》核心编剧班底打造,闫肃,邓伦,孙怡联袂主演的爆笑都市偶像喜剧《爱情上上签》登陆武汉二套电视剧频道“剧好看”剧场,该剧讲述了一群是时尚青年们在公司顶层咖啡厅啼笑皆非的喜剧爱情故事。闫肃剧中饰演IT达人谢天与邓伦饰演的孙小飞“相爱相杀”,二人面对情敌同仇敌忾,面对女神又是各藏心机,这样“好基友”闹出不少让人捧腹大笑的囧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13096.shtml report 685 闫肃邓伦相爱相杀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爱情公寓》核心编剧班底打造,闫肃,邓伦,孙怡联袂主演的爆笑都市偶像喜剧《爱情上上签》登陆武汉二套电视剧频道“剧好看”剧场,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